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今世緣

今世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幾世的輪迴換來今生與你的相遇,你我相遇時是山花爛漫時,你我相遇時是樹木長青時,一切好像都在為我們的相遇而讚美。因為後來你說,你我都不是最好的卻是彼此最適合的,你沒有潘安之貌相,我沒有傾城之嬌容。

  歲月流淌,你我無論身在何方,相隔多遠,一紙情書訴離愁,千里明月寄相思,月彎時,我在月圓時等你,花落時,我在花開時等你。只為初見四目相對時,雙眸中的真情流露。只為初見的那份美好,一見如故,兩情相悅。

  前世你我佛前誦經百遍,離別時奈何橋上都未曾飲過孟婆湯,今生與你相見又怎敢忘記共續來生緣。

  獨倚窗檯,孤盞獨醉,夢中與君逢。羅紗裹素身,青絲半遮面,看月上柳梢,聽孤雁長空。青絲萬縷,縷縷思君,長發為君留,散發待君束。輕風吹衣袂,起身揮袖為君舞,舞一曲霓裳羽衣佳人情,纖指撫琴高山流水盼君歸。

  等到了一個冬,漫天飛舞的雪花為我們鋪就了聖潔的地毯。你就站在路的一頭,高聲喊道;等我,明天來娶你做我的新娘。我就在路的這端,依舊等,等你的花轎,等你將我的長發盤起,等你洞房花燭夜獨賞嬌容只為君顏笑。前世的約定,今生的山盟海誓都化作你的溫唇落在我的眉目中間,一吻醉佳人,再吻喚芳心。風雪夜,花燭情,緣定今生於君隨,相知相守,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今世緣
網友評論
今世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