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相思風雨中

相思風雨中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相思風雨中 標籤:雨中的樹 風雨哈佛路

  歲月如梭,把所有的往事都帶走了,留下的是一片片殘缺的記憶……

  不經意間,當初那個天真爛漫的少女如今已成柴、米、油、鹽交響曲中的黃臉婆了。好久未提筆的我,在幾個朋友的空間文章中找到“靜”下來的感覺,那種極致的美麗!當我小心翼翼開始一筆一劃敲打着鍵盤字母時,思緒在那些片段的記憶中苦苦拼湊久違的往事。聽到窗外雨打花葉的“嘀嗒、嘀嗒”聲,點點滴滴都是貫穿情感的珠鏈,讓我煩躁的心情在此刻如夜般沉靜。在這孤獨、靜寂的雨夜,往事歷歷浮現在眼前,如影相隨……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春已去,忘不了花已凋;忘不了雨中的散步,忘不了風中的相邀……”耳邊恍如聽到有人在輕輕唱起這首憂傷的歌曲,伴隨着懷舊的旋律不由自主輕輕哼唱,迷失的心再度痴狂。

  忘不了與你冥冥中的相遇,好像是在春雨飄飛的春天。你的微笑猶如漫山遍野的梨花悄悄留在我的腦海,清新單純的猶如一條清澈的小溪緩緩流進你的心田……

  忘不了與你刻意的相識,好像是在朋友間的賭約下進行的。我以為贏了朋友間的賭約,卻未曾想過輸了自己一生的思念,種下了今生綿綿的牽挂……

  忘不了與你共渡的美好時光,好像是在彩色的春夏秋冬里。夕陽草堤下的漫步,江邊沙灘的嬉戲,江中攔石堤上傾聽江水聲,共送斜陽……

  忘不了與你共品嘗一碗粥,好像是在久違的寒夜,那時窗外也似今夜細雨紛飛,但熱騰騰的蛋粥溢滿了無限的溫馨……

  忘不了與你在星空下的約定,好像是在楓葉翻紅的日子,那時你我約好來生再見,用你的溫情,用你的感動,讓我隱隱不安,讓我對你有着深深的歉意……

  忘不了與你最後一次相見,好像是在咖啡屋吧,那時的你默默的為我添加雪白的方塊糖,只是臉上已不見曾經的笑顏,痛楚的雙眼從此讓我有了牽腸掛肚的思念……

  忘不了太多傷感的往事,忘不了隱藏心間無法言喻的歉意,忘不了陪我走過無悔四季的你,你的微笑是我今生旅途最搶眼的標記……

  不刻意知道你的電話號碼,不刻意知道你的現在亦或將來,讓我們相守來生的約定,恪守今生愛我的戀人,讓美好的往事與你的微笑濃縮成一幅最美的風景,永遠停留在心海深處……

您正在瀏覽: 相思風雨中
網友評論
相思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