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逸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水柔柔的,柳絲軟軟的,靜躺的小舟讓水蓮芳心,觸一動的感情,小舟與水蓮成為池塘的風景,相呼搖印,掛情織蔭。季節的使變,總有風雨的襲臨,小舟總有無奈劃破垂蓮的心,唱盪花無成蔭,入夢成傷,是友誼的感情觸到花里芳傷,逸落琴音。------首題

  晨醒了,我淚未醒!遠邊的天空都掛着雲舒捲雲彩,層層的透明,把碧翠天照的飛弘千萬里,仿似都見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一綠綠的樹,一脆脆的晨音,存福着小鳥與樹木的近歡,仰開欣欣向榮,放眼着地!可一夜未眠,帶給我什麼也沒有!

  現美春中,牆院角落,花潮飛濃,完美無缺,養溢今隆。一條小道,人熙車攘。一灣墅弦,徑橋流水。一處花園,蝶戲醉搖。清心寡欲都唱晨情之謠!可,一切繁飛的幕照只嘆魂飛喪失了。

  思遠所思,念情織情,胃與肚的撕殺,可,我就沒有聽到飢埸吶喊,"晨餐留戀,峰迴路轉"

  尋一聲弘亮的聲音,把一個情字描寫一個惜字,把一個愛字換成一個甜字,染出跨海的心,飛出千山的眼,在海邊,踏着清浪,看着夕陽,時一現出海市蜃樓,彷彿我們是耘端的主人,夢一樣的變幻。

  山崖中,我們一起做海的兒子,填海的心,攬入懷中一切仙間顛開,花笑更綿。

  夢時,夢到從前接恰去,蕾開芳與同,醉間生花紅。抹不去一絲絲,絲絲造蔭;抹不去一縫縫,縫縫造晴;貫始動歡宏!

  昨夜,緣由故我,是因必果,因錯在我,"歡歡散散,凄凄慘慘,婉轉驚人,"人世間處不容發那一刻,該多好!----多好!---真是我難容原蹤!

  在嗎,

  我知你無語

  覺,

  與我話音絕欣。

  可,

  也許靜節敗音,

  是,

  且為芳動人心。

  也許嘰鳥華婷,

  載,卻是讓你更動凄影。

  大地,

  樹一樣的綠,

  花一樣的紅,

  唯缺是我弄心陰遮濃,

  這樣,

  又一也許尋空織洞,

  方才解你幽夢!

  聽,我們一起聽雨絲,

  雨絲的開白,

  織情千萬柔重,

  用一切生命之光化陰暗深縱

  ,是不,

  在雨簾中,

  存一種友誼福音的歸在,

  住萬聲的話語芳結愛同!

  雖雨絲朦朧,

  花開的情重勝過春里萬花筒

  愛啊!

  織的這麼苛刻,

  在田野的芳香似一雷動,

  聲及震全,

  無及一芳,

  情形如釋負重。

  愛啊!

  雖堅無限,

  掛春斷愁。

  一種距離,

  永遠是我們的相逢!

清逸 範文推薦:

  • ·清逸
  • 您正在瀏覽: 清逸
    網友評論
    清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