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躲在面具后的心

躲在面具后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躲在面具后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久違了的風,終於拂過。

  久違了的地方,久違了的人,曾經走過那片久違了的土地。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一雙溫暖的手,更勝於甜蜜燦爛的言語。

  緣分就像是夜空中的流星,一閃即逝。能夠看到那美麗瞬間的人是有緣的。無緣者,錯過的都是美麗,留給自己的是遺憾,是嘆息。而這一切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牽手的日子,是有緣的日子,是幸福的、快樂的日子,也是期待與守望的日子。

  最應該感謝的,是那句期待,但從未當面說過,於是只有寫出來,寫出那份寧靜的心情。

  ……

  抬頭看天空有浮雲,輕輕的風……

  倒裝了時間,憑藉記憶,回到過去,透過門縫看着屋中的自己,呼吸着自己的心情。

  原來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着自己的倒影自憐,卻天真以為時間會永遠停留,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不過是一份寧靜,不過是一種堅持,卻讓自己像傻子一樣沉浮於世。

  時間謀殺了浪漫,將疲憊的自己推入深淵,距離扼殺了愛情,使我們漸漸的忘記了自己。

  如若我們不能改變對方,就應該嘗試着被對方改變,可是是非非、真真假假到底有誰能分辨得清楚呢?或者只是簡單、單純的活着?

  偽善,面具,多麼希望能夠看清你那躲在面具后的心!

您正在瀏覽: 躲在面具后的心
網友評論
躲在面具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