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紅塵一朵奇葩,是我的絕代風華

紅塵一朵奇葩,是我的絕代風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紅塵一朵奇葩,是我的絕代風華 標籤:我的中國夢

  只要你肯飄下紅塵,我願為你變成紅塵里的奇葩。

  只要你肯一生與我相伴,我願為你放下我今生的羈絆。

  只要你肯給我你的思念,我願為你種下所有的明天。

  ——題記

  文∕落櫻

  天空始終灰濛濛的,時不時地下起了細雨,自己一個人走在冷冷清清的馬路上,微風吹過,一陣陣的清涼與新香滲入心脾。

  在昏黃路燈光的照亮下,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向前方,突然覺得前途好渺茫,找不到有力的希望。任憑腳步的凌亂,享受雨後靜謐的校園,渴望能減少心中迷失在大海里承受大風大浪的迷茫。

  那以前,有你在身旁,就會有鼓勵,就會有夢想,會在迷茫時有你指明的方向。可現在,你離去,一切將會恢復以前的模樣。曾經很認真的以為,你是上天恩賜給我的蜜糖,不僅甜了我的心間,還讓我的人生髮酵醞釀。

  現在的我,除了傷懷我們逝去的青春,遺失了的愛情,我能怎樣?難道要我想象將來的生活嗎?我可以做得到想象,可是,你不知道,想象終究是一個想象。那一直在象牙塔里長大的男孩,能給你什麼樣的明天,就連社會是什麼樣子都還不明白。而你卻已經離開,離開我身邊。

  你離開以後,我就恨死了這該死的大學,就算讀完了它,我將來能過得更好嗎?誰知道啊!而它不僅剝奪了我的青春,也會讓我在將來無法適應這個社會的一切。它,就是一個在寵溺我的同時,謀害掉我的一切的陰謀家。讓我將來面對這社會,束手無策。所以你就選擇了離開,怕我適應不來,可是就算要適應,那也是在將來,而你卻要現在離開,你如何這麼肯定我不能給你未來?你讓我好生糾結!

  待我糾結過來,才明白,原來你的離開,只是需要一個借口,而我對你的單純,卻成了你離開的最佳答案。離開,也就是說不愛,既然不愛,那你何必不坦白,你知道的吖!你坦白了,我依然會無條件的讓你離開。

  記得當初的相戀,我說我願為你變成人間最奇偉的那朵奇葩,值得你依靠,值得你信賴,值得你託付未來。

  而現在,你的離開卻最真實的成為了我今生最大的羈絆,只要我的記憶還在,你永遠都會站在我心間。

  既然你已選擇離開,那肯定不會給我你的思念。

  我傾盡了我腦袋裡所有的文字,注入了我全部的感情,也換不回來你的愛。這無邊無盡的相思,我只能希望時間能抹滅,抹滅屬於你的一切,讓我從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紅塵一朵奇葩,是我的絕代風華
網友評論
紅塵一朵奇葩,是我的絕代風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