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相識紅楓葉

相識紅楓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當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是所有人都有可能犯的錯,但如果在可以挽留的時候還不知道把握,那也許會是永遠的痛、、、、、

  我和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他陽光,帥氣,是很多女孩追求的對象,但我和楓從來都只是朋友,他會關心我的一切,我也一樣,他會和我說今天有個女孩多看了他一眼,然後在做個不屑一顧的表情,他會和我說他今天打藍球又贏了,他會和我說他的點點滴滴,而我也是不厭其煩的聽他訴說,偶爾會微笑着說羨慕.....

  今天楓高興得來找我,"小婕,今天有個女孩給我寫了一丰情書,還有照片"楓笑笑,然後大聲的念給我聽

  "小婕,你說我要不要給她回信呢 "楓看着我

  我沒有回答,而是撿起地上的一片楓葉,它真的很美,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一陣秋風刮來,顯得那樣凄涼.....

  "你說話啊,小婕"楓坐到我旁邊,眼裡充滿了期待

  "呵呵...你要是喜歡她的話就回吧,她很漂亮哦"我微笑着說

  “你真的希望我和她交往嗎?小婕,如果說我喜歡的是你,你會答應和我交往嗎?”楓

  睜睜的看着我。

  “你不要開玩笑了,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他看了我好一會,然後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楓這幾天都沒有來找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失落的感覺,突然很想看到他的笑容,還有他那不在乎的表情,我還在想着

  "小婕,你在發什麼呆啊,今天"天藍組合"和"天平組合"在打藍球比賽,你怎麼還在這裡,說完拉我就跑。

  這麼重要的比賽,我卻不知道,我想楓也會在的吧,我笑笑、、、、、、、、

  “加油,加油、、、、、、”在操場上加油聲和掌聲一片,我看着楓在操場上輕快的跑着,動作很敏捷,其實他的藍球真的打得很棒,我最喜歡看他打球的樣子,像一隻在天空中自己飛翔的鷹,有着獨特的魅力。

  “哇,你真的很棒哦,好厲害哦”我聽到她們的歡呼聲,我拿着一瓶礦泉水,向他走過去。

  “你好棒哦,來擦擦汗吧 。”是她,那個照片上的女孩,她們是那樣的親密,我望着他們,不知道要不要走過去。

  “喂,你發什麼呆啊,這水不是買給我 的嗎?不會是捨不得給了吧”說完,把我手中的水搶了過去,大口的喝起來。而我卻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來到我身邊的、、、、、、、

  “楓,她是誰啊。”她走過來,挽着楓的手,沖我微笑“你好,我是楓的女朋友,我叫之玲”

  “你好,我叫小婕,很高興認識你”我看着她,有點不知所措。

  “楓,你有這麼漂亮的朋友,怎麼不早介紹給我認識呢,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你說是嗎 ,小婕。”她友好的拉着我的手。

  “是的,楓,你女朋友很漂亮哦,你艷福不淺嘛,恭喜你。”我開玩笑的看着楓。

  “是嗎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謝謝你的恭維。”楓笑笑“我們準備晚上去我家慶祝,你也去吧。”

  “我晚上可能沒有時間,我想、、、”我想拒絕。

  “去嘛,你是楓的好朋友,而且我也很想和你聊聊天呢,你會去的對吧!”玲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理由拒絕。

  “恩,我會去的。”

  “那就這樣說定了,晚上八點見。”玲對我揮揮手就拉手楓走了,而楓也沒有回頭。

  晚上很熱鬧,他們都在說笑,我也應該很高興的不是嗎?可是為什麼我有種想來哭的感覺。我一個人在喝着飲料,身邊的歌聲笑語, 已與我無關,他們在說什麼,我不想知道,也許從今天起,我將會一個人守着孤獨。我偷偷看着楓,他正在和朋友歡笑,他身邊已有了要關心的人,而我只是他遺忘了的曾經的朋友,曾幾何時我已經喜歡上了他,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我收回目光,眼淚從眼中慢慢地滑落。

  我走在這片楓樹林下,秋風刮過,吹起一片片落葉,在這個美麗的秋天,將留下我心中永遠的痛。

您正在瀏覽: 相識紅楓葉
網友評論
相識紅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