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再次邂逅最好的我

再次邂逅最好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再次邂逅最好的我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最近愛上了陳翔的那首新歌(回應),憂傷唯美的旋律,低沉無奈的淺唱。

  我一動不動的看着你,瞬間閉上了眼睛。(抱緊自己合適雙臂)

  天空灰色壓抑,眼睛泛起漣漪。

  我不敢再看你背影,安靜的說要我冷靜。而我等你,想要的回應。

  喜歡一首歌,不是單純因為旋律優美,符合自己的口味。

  更多的是,歌詞總有那麼幾句有意無意的刺痛了心扉,自己感同身受。

  還記得那天在機場,老爸抱着我的時候輕輕的拍拍我的背說:一路保重,要開始全新的生活。

  帶着這句叮嚀和對前途一切未知,我踏上了浦東開往赫爾辛基AY058次航班的飛機。

  經過了九個小時的翱翔,和一路上由於語言和沉重的行李帶來的尷尬與窘迫,到達學校已是夜裡十一點。(國內時間凌晨四點)

  來到這裡已經好幾天了,每天都是窩在暖暖的房間里玩電腦。

  想出去看看風景,可是太冷了。風吹在臉上,生疼。

  寒風瑟瑟,落葉飄零,寂靜唯美,溫柔優雅。這就是我對這裡風景與人的大概印象吧。

  最鬱悶的莫過於時差了,倒不過來就算了,還越來越嚴重,昨天睡了整整十二個小時,起來如何的頭疼可想而知。

  一直覺得,生活就這樣過下去也算是一種幸福了,平淡簡單,安靜自由。

  對於過去,那些人,那些事,也許偶爾會出現在夢裡,只是已經沒有了情緒。

  時間越久,越是看得清,當初的自己是多麼無知,多麼荒唐,多麼卑賤。

  可時光無法到回去,無法讓我重新選擇,無法重拾那些自尊和驕傲,也無法保留自己珍貴的感情。

  不再埋怨別人是如何如何虛偽,如何如何的傷害自己,只能怪自己空有一個頭腦和一雙眼睛,白白的給了別人這樣的機會還看不清,不自知。

  腦海中突然浮現出愛情這兩個字眼,下意識的就笑了,由衷的覺得,愛情其實是美好的。

  我想,我已經走出了那段陰影,不再恐懼去回憶,不再害怕去提及。

  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

  認認真真的過好自己的生活,認認真真的對待關心和在乎的人。

  珍惜微笑的自己,珍惜對自己微笑的人。

  回應:回憶了我們的過去,把自己緊縮在懷裡。如果練習,讓自己先忘記。

  就算可惜,讓所有都過去。

  TheEnding

您正在瀏覽: 再次邂逅最好的我
網友評論
再次邂逅最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