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冬季清晨之歌

冬季清晨之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清晨,雖然已是寒冷的冬季,百花已凋零,小草已枯萎,寒風陣陣吹,陣陣吹,我們的生活很艱難,很艱難,不過我們很堅強,很堅強。像那寒風中的小鳥,堅強地飛。世上的動物千百種,都要度過寒冷的冬季。冬天的日子不長,只有幾個月,可它其實對人是一種鍛煉,來增強我們的意志。冬天的時候去爬山,我們十分的歡喜。媽媽前面走,妹妹後面跟,我們邊走邊唱,心裡好甜蜜。上山的路上有台階,是用石頭砌。去年工人搬石頭真的不容易,台階鋪到半山腰,層層有汗水。輕輕鬆鬆爬上山,心情好明媚。站在山上望一望,看到小城建設的好美。有一條條的街巷,有整整齊齊的民居,在時代的發展中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

  藍藍的天上白雲在飄,金光閃閃的太陽在微笑,他們溫和地送給我們健康的安慰。在暖暖的陽光中,有濃濃的煙霧,靜靜地把小城包圍。小城的空氣不是很清新,需要引起人們的注意。我們的小城坐落在太岳山的腳下,平時人們爬山十分容易。我們是大山的兒女,是他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從小生長在大山的懷抱,繼承了大山的志氣。連綿起伏的太岳山特別的神奇,是他護佑了自己的兒女。我從心裡感謝大山的賜予,我從心裡感謝大山的蘊育。幸福的生活需要我們的創造,還有許多的困難需要我們克服。期待着詩歌一樣的日子,期待着繁花似錦的春季,還有那花香鳥語。夢想着叮叮咚咚的泉水嘩嘩嘩地流,夢想着人類未來的詩情畫意。

  走在上山的小路上,感受着冬季特有的氣息,呼吸着山上的空氣,心中十分甜蜜,爬山的感覺真好,給人留下美好的記憶。欣賞了大山的雄偉,觀看了故鄉小城的美麗,然後輕輕鬆鬆的下山,等着春天的消息。

您正在瀏覽: 冬季清晨之歌
網友評論
冬季清晨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