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告別了,那一季清新

告別了,那一季清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記憶時常飄浮不定,經過時光的沉澱,殘存在腦海里的東西,總是那麼的光鮮亮麗。

  可能因為最近的思緒多吧,不知道這會兒怎麼靈感一大堆,此刻正翻滾着我大腦的每個細胞,下筆猶如神。可能是因為昨晚剛從姐姐那回來吧,帶着許些思緒回來。記得昨晚我去的時候,姐姐正在和她的幾個麻友打牌,此刻看着她的眼眸有一種無形的尷尬。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姐妹之間:問候似乎變得少了;語言似乎變得淡漠了;話題似乎沒有共同語言了。其實也並不是想表達我們關係不好,我們依然好如初,只是此時想表達出那種心情吧,一時用文字也不知道怎麼闡述。

  記憶唰地一下打開了,還記得那本作文書、還記得那個生日蛋糕、還記得那支英雄鋼筆、還記得那架單車、還記得那個下雨天的感動、還記得那件桔色的上衣、還記得接送我上學的情景、還記得幫我複習功課的情景、還記得我們把那小木床弄塌了……大多太多的過往沖刷着我們斑駁的回憶。

  窗外秋意漸涼,鋪滿心間,曾經那一季清新,早已飄散在失色的天空。細數流年的光影,我們將永遠告別那一季的小清新。走在這一季的我們,生活一片清寂,心底最珍藏的回憶永遠是那一季的小清新。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那一季清新
網友評論
告別了,那一季清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