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優點在不同的人來說有千萬種評價,比如我的一個朋友,長得漂亮,人也善良溫柔,而她老公卻出軌了。

  朋友經過多方打聽並且也看了那個女人。很普通的一個女人。

  然後回家,她問老公:那個女人有什麼好,沒有我長得漂亮,也沒我對你的體貼,為什麼?

  那個男人沒回答,但是他知道,就我朋友的性格一定是捨不得這個家的,小孩就是朋友的軟肋。

  這男人,他把朋友的柔順視為軟弱。

  後來,朋友給我訴說這些事,我聽着聽着就覺得一陳可悲。當然不是針對朋友,而是對人的那種劣根性。

  每一個人都有其優點,而不同的欣賞來自於各人的價值觀,對一個人的優點,有着不同的評價。

  就如一個女人善良溫順,欣賞她的人會說溫柔可人;而對於那個認為理所當然的人來說,卻視其柔弱可歁

  在那個人的眼中,這優點不是優點,反而是一個無所謂有的了,彷彿你就應該是這樣的,沒什麼特別。

  人的一生中,遇到欣賞的你的人是一種幸福,遇上不欣賞的人是一種禍害,身心受傷。

  想當年的,在相戀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自己遇上的那個人是欣賞自己的人,而在走過的歲月里,經歷中,幸福與否?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明白了。

  我常常想,遇上你是我的福還是禍呢?

  你會是那個最懂我的人嗎,會嗎……

您正在瀏覽: 優點
網友評論
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