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們的唱片生活

我們的唱片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的唱片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為什麼每當我們輕撫心愛的唱片,總是那麼舒暢、那麼愉悅、那麼安詳甚至有些淡淡的傷感,因為小小的唱片對我們來說,不僅是一種懷念,它更承載着我們對音樂永遠的摯愛,承載我們成長的坎坷歷程、生命的軌跡和精神的寄託于歸宿。小小的唱片與我們孤獨而私密的相伴,隨着時間一起陪伴我們由風華正茂的青年慢慢變老,直到生命的盡頭,而唱片的音樂與我們一起成長,讓我們體驗人間愛的意義、品味生活的繁重、感悟生命的真諦。每當靜靜地聽着心愛的音樂,總會因感動而潸然淚下……。

  唱片彷彿是我們親密戀人,我們彼此愛戀,親密無間;唱片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們彼此訴說,相互傾聽;唱片又彷彿是我們可愛的孩子,我們血脈相連,給我們溫存與慰籍、希望和未來。唱片是一個符號,是一種經歷、一種情懷、一種嚮往,是我們生命永遠明亮、不滅的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唱片生活
網友評論
我們的唱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