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喜寶說,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很多很多是的錢,如果兩樣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很好的。然後,她選擇了暓存姿。

  我喜歡喜寶,喜歡她的聰慧,但我永遠也學不會喜寶的聰慧。身邊從不缺乏成雙成對的人,有時也挺羨慕的,在青春這片天空下,有這麼個人分享你年輕的美麗,時光便如冬日的陽光散漫燦爛開來。

  如果說,將複雜問題簡單化的是天才,那我便是那個將簡單問題複雜化的笨蛋。我問百度,什麼是愛情,百度彈出很多什麼是愛,然後,概括了一下,愛就是奉獻,無私的奉獻。若是,大學里的愛情,那無私的奉獻,能有多少人愛着多少人?

  張信哲悲里悲戚的唱着愛情不是真心就可以。可,愛真的需要心。時常問別人,你怎麼知道你喜歡她?你說,什麼是喜歡?這些問題無聊透了。只是一種感覺而已,感情到了,情緒、場景、時間都齊了,愛就變悄然產生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