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身殘心善

身殘心善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得得9

  在自我世界里,總在找一個讓自己安穩的姿勢,擺出獨樹一幟的狀態展現給大眾。總想干點什麼 以耀光彩,總想輕聲的對中意的人說永遠。有些詞句連接起來就會重複,客套。但是有些過程我做不出來了。愛恨分明 ,當機則斷 故作不出任何反應。 絢爛的霓虹的表演在變化,但轉變的那個如今卻找不到從前。相信就不不復存在了 變得少語,亂麻麻的內心,思想太多。每次的故事都不存在人和事 也不會有高起跌跌落。不痛不癢的訴說這些想要說的話,不只你一個人徘徊在深夜。不知道什麼能夠讓我聽不到喧嘩和猙獰的聲音,我給自己說過以後要在農村蓋一棟小院。安寧的生活,晚輩卻不能不盡孝意 他們嘴中都在強調照顧好自己,又有哪個子女不想湧泉相報

  厭倦自己的生活卻又不展想未來。我是習慣了這種糊裡糊塗 過去美好的溫馨總能溫暖乏累的心,談不上孤獨 也稱不上洒脫就是這樣奔波的歲月。造就完善的內心世界。我可以蓄力許久,等待一個合適的時間 打出我最漂亮的一擊。我可以四肢僵硬,癱坐街頭 等待飛躍的心被某個盡頭收留 。我可以一個人孤帆遠航 堅持最初的夢想。我可以毫無價值的苟且偷生,但是我無法停止我對生命的探索,拒絕行屍走肉 至少我身慘心善。

  如果竭盡所能都達不到理想的高度,我也無悔這生。當我記事以來,我未曾停止過對世界的認知 。經過發現 通過查證仍不能作出一個概括,每一次的感慨都想成為最確切安慰劑,所然憂鬱萬千。我好像來到一個死胡同,跨不出那個境界,達不到那個目標。現實的是生活還在上演種種鬧劇,

  我正在在填充能力,鼓舞士氣迎接質疑和信任的世人。 有朋友會在一段歲月中失去對生活的熱情,帶個他們希望的是自己 ,我也會將獨自跳舞,獨自在街頭漫步。就想疲憊的雙眸帶着期望,我也想有超人的身體,打不垮的鬥志! 磨不掉的執着! 我有在想的當我暮年將至的時候。我失去了青春的蹤影 卸下了高傲的姿態。我又是怎樣 難道我要悲傷至極嗎 我想我依然保持年輕的心 ,追逐的夢 。我不會被生活的不利,帶給我情感的衝擊 。在我浮躁不安的時候,我不會停止對生活的熱情 ,究竟什麼才能澆熄這顆熾熱的心

  無論什麼時候,任何階段 我不會停止我的思想 。永不動搖的態度,會告訴我需要什麼,把握什麼。 我可以輸的血本無歸。卻不能寧濫毋缺 原則在權宜我的大局。

  生命可以不用手不用腳,只讓自己的靈魂去運作,可以讓自己的思想遨遊太空。獨立的思想意境,可以撫平殘限的軀體。健碩的四肢無法挽救內心的掙扎。我害怕虎頭虎腦的人對我冷嘲熱諷,我不會迴避。也不會面對。同樣的判斷我只會重複一個答案,我無功於返。發現的都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每當這個末端的到來的時候。鏡頭朝向的總是默默流淚的背影,慢慢消逝在視野中。不會有任何亮點留下餘味,不帶着一片雲彩。 這是多麼匆匆的人生,壯烈的邂逅啊 !

  平靜的心仍拒絕浪潮 ,蠕動的是一點點腳印 。人生的印記會微不足道,留下的只有回憶,青春的歲月卻永遠感動着我們。

  2013 8 .6 18:32

您正在瀏覽: 身殘心善
網友評論
身殘心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