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真心善念化度眾緣

真心善念化度眾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真心善念化度眾緣

  當自己啟動了自己的真心,就可以運用真心的能量和善念來度化自己的煩惱眾生了。

  身體集合了很久以來的信息,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那些緣念就會不斷的而來,甚至想不起來的事,都會出來,有的是善緣,有的不是,甚至自己說過的一句傷害別人的話,也會出來,過去的事就像放電影一樣的出現。這就是回到自己的身心內來看自己,讓自己來化解一切,度一切苦厄。

  如何來化解哪?就是用真心的能量來回相,用善念、慈悲心、寬容心來化解。邪不勝正,只要自己的心善心正,真正的慈悲,就能用慈悲的力量來扭轉。

  真心的力量是柔和的,在化解的過程來祝福一切的緣分,發現自己的心是安詳的,踏實的,心也就越來越敞亮,透徹。

  很多人也有過這樣的體驗,當自己的心不平的時候,心情也就不穩定,心念惡的時候,身體也會變得的僵硬。心念不好,同時也是在吸納負面的信息,隨之各種病也就接踵而來。當有病的時候,不去思考如何來改變心念,而是一味的外求,也就苦不堪言了。

  一個人想超越自己,不是求來的,不是坐來的,是真正的改變自己的心,做到了,才能真實的超越。一個人面對眾多的緣分,都用善的心念來維護別人,真實的為別人好,不求超越,是自然超越。

  真心善念化度眾緣之路,得天地之正氣,養育自己的身心,助人就是助己·······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真心善念化度眾緣
網友評論
真心善念化度眾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