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菜味

  展翅蜻蜓

  離婚兩年多了,兒子也已念高二了,剛離婚時,兒子只有一米七的個頭,而如今已一米八多了,高出我這個媽媽一頭還多。平淡的日子,家庭成員雖只有我們兩個,但卻也苦中有樂。

  星期六,兒子和同學出去玩了,回來的比較晚,見兒子回來了,我連忙去給他熱菜,讓他吃飯。今天的晚飯本來想包酸菜餡包子,可天冷路滑就懶了,沒去爸爸家取酸菜,後來就將就着豬肉燉白菜豆腐,又炸了盤花生米。

  兒子吃起飯來涕哩吐嚕的,我說:“兒子你慢點吃,吃飯快就愛胖。”兒子應了一聲繼續忙着吃。我又問兒子:“菜好吃嗎?”兒子回答:“不好吃,你要是早晨一杯牛奶、一個三明治、兩個雞蛋,中午三個漢堡,那就好吃了。”我說:“你就愛吃那垃圾食品。”兒子風捲殘雲的吃完了,坐在沙發上準備看電視,不自覺的發出感慨:“哎呀,真好吃……!”他口中的“呀”字還沒出口,他馬上意識到說真話了,改口說:“真不好吃呀!”說后卻情不自禁的哈哈笑起來。

  這時兒子給我遞過來兩個沙糖桔,這桔子吃得我心裡甜滋滋的!

  2013、1、2、

菜味 範文推薦:

  • ·菜味飄香,千里思親
  • 您正在瀏覽: 菜味
    網友評論
    菜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