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勞動創造一切

勞動創造一切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勞動創造一切

  自從有了人類,勞動創造一切。爬行變成站立,裸體穿衣蓋被。思維不斷向前,古代四大發明。近代無數革命,追求翻身解放。現代民眾自由,各行各業勞模。高樓大夏林立,海底世界探奇。電器幸福萬家,手機遍地開花。商品琳琅滿目,超市越做越大。落實城鄉規劃,城市農村變樣。實現人人平等,全民奔向小康。

  百年教育樹人,傳統文化先行。做人先做自己,感恩幫助他人。素質教育跟上,身心健康第一。醫療體制改革,全民享受保障。廢棄以葯養醫,體現國家公益。醫患關係和諧,一切從我做起。國民衣食無憂,解決住房工作。優化社會環境,從嚴整治貪官。密切聯繫群眾,執政民心所向。實事求是作風,言行一致榜樣。

  體力勞動健身,腦力勞動提神。堅持讀書看報,共享影視網絡。政治文化經濟,科學建設重點。飲食睡眠安全,文藝藥品真實。打擊假冒偽劣,掃除低俗污穢。崇尚勞動致富,改變懶惰消極。發揚創新精神,不忘勤儉節約。艱苦奮鬥光榮,按勞分配跟隨。調動群眾參與,積極當家作主。愛國愛民愛家,利國利己利他。

您正在瀏覽: 勞動創造一切
網友評論
勞動創造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