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信仰觀后感500字

信仰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信仰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信仰觀后感500字

  電視片《信仰》詮釋了中國人是如何選擇了中國共產黨和馬克思主義的信仰。歷史選擇毛澤東和蔣介石代表各自的階級和政黨,用手中的槍桿和心中的信仰,用對歷史的感觸,和對未來的預測,在飽經風霜的中國大地上,在進行一次猛烈的碰撞,中國的命運也就取決於這兩種信仰的博弈。這種信仰成了中國人尋找一條民族獨立和現代化的道路的力量之源。

  《信仰》謳歌了幾代共產黨人肩負使命,將中國從積貧積弱帶向富強民主的偉大曆程,這部紀錄片讓我重新認識了我們偉大的黨,以及那始終引導我們堅定不移的堅定的旗幟。

  穿越那血與火的煙雲,我們見證了一個民族的抗爭;走過那苦與汗的大道,我們目睹了一個民族的崛起;跨過那光與愛的江河,我們迎來了一個民族的復興。

  九十年前,**澎船里的仁人志士悄然醞釀著時代的藍圖。開天闢地慨而慷。《共產黨員宣言》確立了中國人民自己的信仰,在這種力量的支持下,民族先鋒隊開始了救亡圖存的偉大探索,革命面貌煥然一新。

  六十二年前,在自己信仰力量的支持下,中國人民站起來的呼聲終結了曾經被奴役的歷史,翻身解放,當家作主。

  傳說中國人是缺乏信仰的。那麼什麼是信仰?從字面上理解,信即信奉,仰即崇尚。某種意識讓人信了,還會奉若神明,且懷崇敬之心,尊崇有加。

您正在瀏覽: 信仰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信仰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