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是否還可以?

是否還可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歡迎到我的空間(:)關注我的日誌,或者是關注我的散文網的動態哦!

  曾經的我那麼的愛你為你瘋、為你狂、為你失心,為你流淚,為你高興,如今愛你的心漸漸的死去一點一點地消失在這時間的歲月里。註定我們的緣分只能到這所以只能到這了,緣已盡愛已完。只是沒有想到來的這麼快!

  分開的那些天我一直在想,是我不夠愛你,還是你不會珍惜。

  愛不是相互改變,而是相互包容。當然你不太懂得愛是什麼,所以你體會不到我的心情。你只會索取卻不會付出!我為你改變那麼多,你呢?有沒有?因為我會珍惜所以我包容你的所有,那些不好的事情我都只是留在心裡。一個人承受!你只會生氣了怎麼怎麼的,鬧矛盾了怎麼的,我呢?每次我的選擇都只是退讓什麼事都是我的錯,你只會考慮你的感受卻不曾想過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的情緒不穩定容易波動,動不動就會生氣。我有情緒從來不想沖你發泄,我不想讓你生氣也不想讓我們感情變淡。

  你對我說過慌,不只一次。我早就看出來了,我卻還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 )

  我只會一味的包容你,而你呢?。

  我的每天都會在想一個問題“你到底愛不愛我”,這也是我最擔心的。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不愛我。不然我不會整天去亂想。愛我的人和不愛我的人一看便知。

  我只對你撒過兩個謊,

  第一個是:在我們剛開始好着的時候你問我跟幾個人好過,我的回答是“三個”。若我告訴你的真實情況就會讓你失去你對我安全感、失去你對我的信任。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了,我好過的人我都不知道有幾個具體的數字我也說不上來,但我可以確定的是跟我好過的人至少不下10個,但是我從來沒有抱着“玩玩的心態”跟別人好。我想變好,所以我全都棄掉了。也許你會認為我很花,但是花心的人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當一個人花夠了他的專一比誰都專一。因為他懂了、他也體會了、也經歷了、他會珍惜了,然而我就是那個人。

  第二個是:有一次我在生你的氣,不想讓你發覺出來。我就說我去某某家他要生日了。

  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你的一句話就能讓我哭讓我笑,你的心情決定着我的心情。

  雖然分手了但是我還牽挂這,我也想忘記這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忘掉我們的感情。我也試圖忘掉,(刪除關於你的所有信息)但都是無效的。我忘不了,忘不掉。

  我好想把挽留你住,然而你的沉默已經告訴了我答案(你不想再重歸於好)。我失望了,徹底的失望了,心碎了一地。

  一根紅線系情緣,兩情相悅心相連。

  緣已盡愛已完,終剩無盡的遺憾。

  留留留不住,忘忘忘不掉。

  眼淚不再流了、因為盡了

  時間不會走了、因為停了

  心臟不能跳了、因為碎了

  幸福已經去了、因為敗了

  有一段感情、

  再也不可能續燃

  有一個人、

  再也不會相依相偎到永遠

  有一個聲音、

  再也不可能迴旋

  有一雙手、

  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

  有的東西、

  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

  有的東西、

  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我不恨你什麼,也不想恨你什麼。謝謝你給的幸福!我永遠都記得!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有一個那麼美麗的名字!

  就讓我們在這篇日誌里分道揚鑣吧!

  我也要找到我的真愛,我們都在為愛而努力!

  也許那一天今生今世都不會等來!

  如果下輩子我們能重來,我想讓你成為一個和我一樣深愛對方的人。一起傷心、一起快樂、一起瘋、一起狂、一起分享着人生的快樂,一起慢慢變老!不離不棄,相擁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是否還可以?
網友評論
是否還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