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泣飲孤獨

泣飲孤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泣飲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如果相逢是一次作秀,為什麼那邂逅的美麗一直徘徊不走。如果相知是一次劇情的需求,為什麼會有相思的痛滯留在心頭,如果相擁只是一種習慣,為什麼你可以瀟洒的揮別我就只有淚流?

  雨瀟瀟洒灑地飄下,積成小溪流水,我心隨着這小溪水,流向與你相逢的源頭,盛開在繁花的枝頭,翻飛着蝴蝶般的清秀,夜晚的皓月當頭,雙影依偎的心不再奢求,雨中相擁的浪漫,一把傘下的愛意悠悠。往事隨風已飄走,如今的眼前,雨打花落心被誰揪?那把印着愛情的傘寂寞的躺在角落,有沒有怨憂?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能不能不漠視落花的哀愁,如果你真的愛過我,你心可否再次停留,如果你真的愛過我,怎忍心將我一人留在這凄風冷雨里獨自淚流。

  我多想攬一縷風入懷,感受你與我相伴吹風的氣息,多想掬一絲細雨在臉,感受你我在蒙蒙雨中的微風,可這次的風,再也沒有了那往日溫度,這次的雨,再也沒有了那纏綿如絲。拾起落花,粘上枝頭,明知道她再也不會開啟,還是期盼再期盼,我要如何釋懷這段憂傷和失意?

  看着這肆虐的雨,感知自己脆弱敏感的心緒,絲絲的痛糾結着委屈,我無力逃脫相思的苦,我描繪不盡花落憂傷的畫圖,就讓我在雨中站成一株相思樹,泣飲孤獨。

您正在瀏覽: 泣飲孤獨
網友評論
泣飲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