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放生池

放生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得得9

  1、給你一個長大的理由,岸上就有一顆心在牽挂;給你一個放飛的自信,天上就有一個夢想存活。

  2、為什麼曾經的努力,以失敗告終?為什麼曾經的給予,以懊悔結束?愛要怎樣去伺候,你其實是我的全部;情又該怎樣去誠實,你其實是我的信念。你走了,走在我第一次的淚涌中,走在我永遠的記憶里。你走了,連一點尋找的痕迹也沒有,你走了,連一次遠眺的瞭望也不給。

  3、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和睦共處?為什麼有人還要在你的岸邊放下許多肉眼看不見的釣鉤?難道這個世界真的只有色香味俱全的貪得無厭而讓善良深淺不分?難道這種靈欲真的永遠充實着我們的熟悉視線而讓醜陋顛倒黑白?

  4、為了不再讓良心生息更多的痛苦,所以在這一片乾淨的水源洗滌自己;為了不再讓靈魂承載更多的壓抑,所以在這一塊寧馨的土地過濾自己。

  5、這裡的氛圍真的能改變齷齪,讓失血的心靈超度於邪惡之外嗎?這裡的愧疚真的能放棄擁有,讓畸形的思想求得永生的平安嗎?其實,在另一個餐廳,放養的魚被清蒸成美宴風景;其實,在另一處酒店,野生的龜被佳肴成滋補濃湯。

  6、生存的字典里沒有鮮活的僥倖回報;成長的學問間沒有腌制的失憶感動。

  7、宴席說:一條無辜的肥魚被端上桌面生吃,一群圍觀的貓是不會袖手旁觀的。

  8、因為需要解脫負罪,所以前人挖掘了這塊臨時的不受責備的蒼白土地;因為需要逃離殘酷,所以今人延續了這條狹長的只會饋贈的透明水塘。

  9、可以嗎,在睡不着的晚上,讓沙化的眼睛有一片柔和的流着深情的沼澤;讓滴水的聲音有一曲脈動的觸摸神靈的樂章;讓靜溢的人生燭照少許不再受傷的殘缺情懷。

  10、拯救生命,也為了拯救自己。心存生命,才是幸福的流入源泉。

您正在瀏覽: 放生池
網友評論
放生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