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百年孤獨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終於在今天遇見了你。這個五月春暖月色皎皎的夜晚,我正流連在你的世界,把自己的細膩與柔美盡情地展現在了你的面前。當那透過窗帘的月光輕撫我們的時候,我依偎在你胸前,靜靜聆聽你的心跳,微風穿過我的秀髮,彷彿你的手漫過我身體的溫柔。“你好嗎”,這來自千秋的耳畔呢喃,醉了我等待的心靈。這一刻,空氣都瀰漫了甜蜜,幸福在夜色里閃亮。記憶里熟悉的神情,真實而溫存的展現。“你怎麼現在才來”,我羞澀的嗔怪。你可知道,我的等待是多麼的漫長。我穿越了前塵往事,經歷了風霜雪雨,荒野山崗,千年執守,終於打開了千年期盼后相悅的序幕。

  千年前的那個雪夜,你水一樣的手指包紮了我的傷口,火一樣的胸膛溫暖了我的僵冷。從此心中刻上了你的模樣。一瞬即成永恆,那一刻的悸動成了我千年的情殤。生生世世,輾轉輪迴,紅塵內外,我來來往往的行走。我相信前世今生的輪迴,縈懷千載,萬劫不復,只為追尋你在我生命中劃過的那清晰光芒。聽到你生命的呼喚,我踏着歲月的音符,白衣勝雪,抖動一身的輕靈,急匆匆成就這美麗的約見。

  漫步紅塵,來到你身邊,默默相視的一笑,我就讀懂了今生來世的誓言。你的注視,讓我心海蕩漾,我的心帆,在緩緩地靠岸,你寬廣的胸懷是我的港灣。讓我停泊的久一點吧,我歷經太多跋涉,好累。只要你一個深情的擁抱,我的跋涉就意義非凡。

  你知道嗎,你的一句話,就會絢爛我每個晨曦的霞光,那妖嬈的紅雲,是我愛的羞澀。你的一個笑容,就會詩意我每個深夜的月光,那一地清輝的月色,是我柔美的萌動。我用美麗為你起舞,用歌聲為你傾訴。豐富的激情,思念的渴望,讓我盡情地暢飲這甘露一樣的瓊汁,珍惜與你的每一刻,每一秒。

  可是,那藤蔓一樣細細柔情的日子,你輕挽起我嬌柔的幸福時光,水一樣的緩緩流走了。我無力止住歲月的流失。在這個細雨綿綿的日子,我站在一棵桃樹下等你。目光伸向遠方,渴望你悠悠走來,渴望你衣袂飄飄為我而來,可是你沒來,你在幹嗎,我想,是不是你在跋涉里遺失了方向,沒趕上這一次相遇,是嗎?還是你已經累了?是我給你累了嗎?可是你知道嗎,我這感情的岩漿已經沸騰了千年,也許,我灼燒了你。你知道嗎?我們相遇的時限越來越短了。今日一遇,隔世離空。我怎能不肆意的綻放,怎能不盡情的宣洩千年來對你所有的真誠與渴望。是的,這些你都不知道。雨好像很大了,澆濕了我一襲白衣,桃花一地,落英繽紛。我渴盼的目光黯然收回,我沒有等到你,我無奈的隨風而去。我是急步趕來的,此刻卻沉重的無法舉步,我一步一回頭,你來的方向依然是寂寞無聲的。

  我留下我的影子在這裡,你看到了嗎?你看我迷離的眼神,充滿了幽怨與絕望。

  你現在好嗎?你會記起我的嫣然嗎?你會留戀我們的相知嗎?我想把自己的最美留在你的記憶里,讓你回首的時候,愜意而輕鬆。

  上天對我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可以換來一次擦肩,那我又看到了希望。每個有月光的夜晚,那穿過你窗欞的風,就是我的蹤影,我會穿越厚重的塵埃,來到你的身邊,默默的看着你,讀着你的寂寞,讓愛隨風悄悄蔓延。這樣美麗的夜,讓我釋然前世的約定,讓我累加五百次的回眸。倩影幽幽,攜風徜徉,我等你。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只為宿命里一次美麗的邂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網友評論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