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向曉曉編輯致敬

向曉曉編輯致敬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散文網》的編輯很好,如,今生依夢、劍客、荷塘月色等,能秉持公正,審核每一篇文章;而其中最令我敬佩的編輯卻要數曉曉,我以為他是很稱職的編輯。

  曉曉的審核向來勤奮,每天都有他忙碌的身影,據觀察,《》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他的審核痕迹,這是一個職業編輯所必須具備的,而他做到了!

  曉曉的推薦很有見地,有自己的標準,不人云亦云;經其推薦的文章,思想性和藝術性很強,越讀越有味,讓讀者從中受益。

  曉曉所推薦的文章,特別是詩歌,能寫下評語,教人欣慰!進《》的人,大都想借閱讀提升自我鑒賞水平和寫作能力,由於水平層次不同,讀者對一些被編輯推薦的文章不知妙在那兒?好在那裡?懵懂讀完也不知所以。曉曉編輯最近對《光輝的歷程》、《依依不捨情難離》等詩歌的透徹剖析,教讀者醍醐灌頂,大呼受益!

  經曉曉審核的文章,碰到錯字、病句都能仔細的一一指點出來,讓作者更正,讓讀者學習,從而促進文學水平的持續提升。

  曉曉作為編輯也有其親和的一面,喜歡走進文海里讀不同文章,與作者打招呼,與作者會面,令大眾溫暖!

  總之,曉曉在我心中是一個合格的編輯,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向曉曉編輯致敬
網友評論
向曉曉編輯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