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最後的時刻

最後的時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得得9

  這一切來得那麼突然 !未等我回過神來 , 一朵朵紅艷艷的映山紅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 是多麼的突然!一大片,一個世界都剎那間紅遍了。我的心在顫動 !我的血夜在沸騰 !

  從未被花朵擁簇和親吻 ,而今卻深陷其中。每一次呼吸都是你氣息,每一觸摸都是擁抱!

  啊!這開得一簇簇的花兒,風吹花搖,都似在歡呼雀躍 ,都似在載歌載舞!

  這裡遠離了城市的喧囂 ,這裡人跡罕至 ,這裡荊棘從生花開得傲艷,在這山巔笑迎我的到來!

  是的!生命在這裡匯聚成了一條紅色的河流 。源源不斷,從荊棘的山巔潺潺流出 。流進風中 ,流進春天 ,流進我的眼眸,流進我的血脈——洶湧 。

  是的!我聽到了一個永恆的吶喊 :“這是最後的時刻!這是最後的時刻!”

  哦!是的,最後花已經開了,春天的柳樹已經剪出二月的流芳,作為我今生的屏障,展在了天地間,為我泅渡。

  最後的時刻。花開得是那麼的濃艷,開得那麼的動人的心懷。也許,這是為了一次流放的沉醉,才選擇風流傲艷!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時刻
網友評論
最後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