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閃亮的時刻讀後感

閃亮的時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閃亮的時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閃亮的時刻讀後感

  在圖書館選書時,我無意間發現了《閃亮的時刻》這本書。《七彩語文》這本雜誌曾推薦過這書,於是我便把它借回了家。

  這書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雪河小學只有5位學生,幾個科學家租用了雪河小學的一間房子來做轉基因實驗,把毒箭蛙的毒液轉移到了非洲殺人蜂的體內,想用它來刺殺美國總統。結果被雪河小學的學生髮現了,學生們儘力阻止這些科學家的陰謀,最終毓文為了保護他姐姐毓敏,被殺人蜂蟄中犧牲了。這書的情節十分感人,看完后我都流淚了,

  正當要寫這篇讀後感時,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一段視頻,兩個年輕的消防員在救火時被熱浪從13樓推下,一身殉職。不知怎麼,看着視頻,我卻想起了《閃亮的時刻》這本書中的一句話:“一個人的生命中有多少閃亮的時刻呢?”

  跟毓文一樣,跟那兩位年輕的戰士一樣,在生活中有許多人為了大家,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那一刻他們的生命就像太陽一樣閃耀。或許我們更多人的生命不會有如陽光般閃耀的時刻,但我們可以像文中所說的發光蟲一樣,發出自己的光,來照耀大家前進的道路。

  生命中有多少閃亮的時刻?發光蟲會告訴你:生命中時時都是閃亮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閃亮的時刻讀後感
網友評論
閃亮的時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