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邊緣愛情014

邊緣愛情014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你知道剛剛吃飯的時候剛子女朋友和我說什麼嗎?人家都開始擔心雨晴了,讓個外人來和我說這事還不是因為咱倆,在說雨晴陪了咱倆這些年,咱兩除了讓她替咱倆操心以外,到底為她想了多少了,前陣子剛子兩口子說給雨晴介紹個男朋友,她也沒看,找借口給推掉了,你就知道每天想着自己的事,人家一個女孩子還知道為了你這出差的事撮合一下,你知道你爸爸為什麼讓你去出差嗎,就是想讓你冷靜的想想,到底能不能給他老人家生個孫子。”一木一口氣說了這麼多,說的時候看着家遠面無表情的聽着,就知道他心裡肯定又生氣了,不過這事還是的說的,最要緊是要讓雨晴明白,別給她沒有希望的希望,雖然她可能已經不再有希望了,只是習慣了愛護我們而已。

  “我這個人就是在遇到你的問題上這樣,這輩子是改不了了,雨晴的事情我會在和她說的,這次我沒去出差還是逃不開老爸的問題的,可是我和你明着說了吧,你要是想從我身邊離開,我會做的更決絕的,這輩子咱倆算是分不開了,我也想明白了,老人這邊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了,盡孝的事情該做的我都會做,唯獨這個不能答應他們,你也不要想其他的,我是不會讓你這樣做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的家遠覺得即使一木生氣,也還是要說的,這話早就和兩位老人說了,也沒什麼怕一木在告訴老人的了。

  “你就不能不拿這些話給我添堵,哪天我要是讓你逼急了就跑到你個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看你還能怎麼看着我。”氣的一木也說話來不經過大腦了,說完就後悔了。

  “你居然有這樣的想法,看來你早就有這樣的打算了,是吧,我告訴你一木,要是有天真的這樣了那活着也沒什麼意義了,雖然我這面說不好,但是我可是說到做到的,你還記得上次的事吧。”威脅用到這樣的關係里也不是家遠的意思,但是沒辦法。

  “我記得,怎麼不記得,不過你要是在弄出上次那樣的事情咱倆就真完了,我可告訴你,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看來今天晚上要是一直進行這個話題的話,到天亮都沒完沒了。

  “你晚上別回去了,就在這裡簡單住一宿吧,我去收拾一下廚房,有什麼以後再說吧,不過家遠你還是找個時間和雨晴聊聊吧。”希望家遠的話雨晴能聽進去。

  “你在我面前過分的關心別人,你說你交代的事我還能聽進去嗎?”

  一木感覺家遠好像是喝多了。“你必須聽進去,我說你今天晚上是不是喝多了,怎麼嘮叨個沒完啊!”

  “喂,院長,什麼事啊!”這時家遠的手機響了起來。“對,他家裡人說協議簽的時候咱們沒說清楚,這不就是要院里負責的意思嗎?”

  “我看這事交給醫院的法律顧問那邊處理吧,希望你不要對這件事有什麼影響,好好休息,我和你爸爸打過招呼了,你先休息三天,等這邊的事情處理完了我在通知你上班,你爸爸也是這個意思。”院長試圖解釋這件事情在處理上還是需要醫務委員會來協調的。

  “放心吧,院長,我早有心理準備,你不用在意我的想法,再說這件事情咱們院方是有足夠證據提出合理的解釋的,您也不要過於擔心。”本來這個手術是徐主任接的,要不是因為出差的事情徐主任過於激進,這個手術也輪不到自己做的。

  “好的,那就先這樣吧,保持聯繫。”老院長為醫院辛苦了一輩子,家遠是很敬重的。

  “您也早點休息”

  “是醫院的那個手術,好像病人家屬對處理結果不滿意”看到一木想要詢問電話。

您正在瀏覽: 邊緣愛情014
網友評論
邊緣愛情0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