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邊緣愛情017

邊緣愛情017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先去買東西吧,等你回來我會給你答案。”沒有辦法的一木只能又用上了推來推去的老辦法。

  “我要的不是你的答案,是你的心、、、、”

  突然發現這一路的談話都很是怪異啊,氣氛也是很不好,總是在這樣的時候讓家遠感到無力,又不知從何處在有勇氣重新開始,找誰從心開始呢、、、、自己又真的捨得放下嗎?都不知道是放下這段感情還是放下一木,可能都已經滲到生命里了吧,所以才會想戒也戒不掉。

  有人說痛並快樂着,自己可能就是這樣的狀態吧。

  “雨晴,你們先在家裡準備一下,我這邊東西買完了,往回走了,對了,等一下家遠有個朋友要來,他可能快到了,你先和他聊一會,我們馬上就到家。”一木是在家遠的催促下打的這個電話

  “好的,我和小志一起過來的,原來小志的女朋友長的這麼漂亮啊,真是有個好福氣啊!”雨晴根本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家遠,你的那個朋友到底是誰啊,”

  “你還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去你在的那個校區找你,沒經過你的同意然後還因為這個事情吵架的那回嗎?後來我喝多了有個人給你打電話讓你來接我,我約的就是他,咱們上學時同一個校區的。”

  “啊,就是那次那個人啊,這事我到是有印象,但是已經記不太清他長什麼樣子了。”

  “那是當然了,除了我,你還會記得誰那麼清楚啊,有個這麼帥的帥哥當人記不住別人了”

  “你啊,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我可是沒看出來你那裡帥的,”一木說

  “你才是口是心非,我就不和你計較了“家遠說

  “行了、行了,你帥、你帥、快點開車吧,別讓雨晴等的時間太長了,”

  “好的,坐穩了,回家”

  美好的時刻總是過得很快、、、、、

  坐在副駕駛的一木看着如此高興的家遠,想着讓一個人這樣幸福自己也會幸福嗎?

  夜晚的星空好像真的和我們約好的一樣,配合著我們的聚餐,這個夜晚註定會是一個讓人難忘的時刻。

  “一木,你老實說,是不是你讓家遠叫的那個人,”

  “你覺得他怎麼樣,看着人外表挺好的,我也不是和他不太熟悉的,就見過一次面”一木說

  “是你還是家遠,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太礙着你們了,還是我真的很老了,想把我快點給嫁出去呀!”雨晴有點急了

  “不是的,雨晴,這些年咱們一路走過來你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和鼓勵,我是真的覺得你是個好女孩,也希望你能有個好的歸宿”一木急於解釋着今天的事情

  “家遠也是這樣想的嗎,”

  “他、他的想法應該也是這樣的,我們是真的希望你能幸福,”

  “一木,如果我告訴你,能留在你們兩個身邊的我,已經很幸福了,你信嗎?”

  “你、、你怎麼會這樣想呢,雨晴,就算有一天我離開家遠,相信他也不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有些話我從來都沒和你說過的,其實以前我有問過家遠的,如果有可能,會不會選擇你,你知道他是怎麼回答我的嗎?

  “那他是怎麼說的?”

  “雨晴,家遠和我說你是個好女孩,如果他不是因為我們這樣的關係,他會把你送到我的面前,他說他最愛的兩個人是你和我,他希望我們能幸福,但是他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上天讓他註定要和我糾纏一輩子,他說他不想給你任何希望,也不會讓你有機會愛上我們其中的一個人,可是現在看來,他還是有控制不住的方面啊,你不是曾經喜歡過我們其中的一個嗎?”一木很久沒有和雨晴聊起這麼多了

  “雨晴,有些事情我們真的要放下了,只有這樣才能給別人也給自己機會吧”

  “一木,那你呢,你現在還會逃避家遠嗎?逃避他的感情嗎?”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感覺自己老了吧,我現在只是希望阿姨和叔叔能身體健康,不要像之前一樣,留下永遠不能彌補的遺憾。”

  “那家遠呢,他知道你的想法嗎?”

  “也許知道吧,也許不知道。”一木說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得已、、、、、、、

您正在瀏覽: 邊緣愛情017
網友評論
邊緣愛情0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