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李湘與憲釋

李湘與憲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我很想說,是因為陽光慵懶,因而我慵懶。我現在就在慵懶。但問我什麼是慵懶?還真不知道,這只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頭隨便拿來胡扯的一個詞。而認識李湘,也是因為胡扯一個詞。

  如果你跟李湘說我幽默,她會認認真真地跟你說,我是個只會講冷笑話只會裝B的呆木。或許真是如此!她說她要減肥,我會說她肥而不膩,無需減肥。她說她身材不算好也不算差衣服很好搭,我會很認真地跟她說不好不壞,衣服最難買。好吧,我就是這麼一個惹人厭的傢伙。

  有些人活着很理想,有些人活着很現實。理想的人追求理想,現實的人屈服現實。大家不要介意,扯這麼多,並不是說我是理想的人追求理想,也不是說我是現實的人屈服現實!實際上我是一個追求理想但屈服現實的哥兒!哎,莫說我悲哀,自從我思考了哈姆雷特的生存或毀滅,地球人就再也無法驅使我改變,或許女神可以搭救我吧?哈~

  但誰是我的女神呢?二十多年來,除了在我媽肚裡那會,其他時間我都在找,還真有幾次好像找到了。第一次,那還是我很小的時候,有個大姐姐老是抱我親我,可惜我不是魔星轉世不能很快學會說話,不然我會很激動地問她,大姐姐,你是不是暗戀我啊?我不介意娶你啊!就這樣因為不可抗拒的客觀因素,我錯過了第一段類似愛情的愛情;第二次是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我經常和鄰家的一個小小美眉玩。有一次去她家玩,她問我可不可以做她布娃娃的爸爸,她不想讓她的娃娃只有媽媽沒有爸爸。好吧,誰叫我心軟又抵不住糖果的誘惑!就那樣,我成了那個布娃娃的爸爸。哎,大家看到我哎,不說也知道是要悲劇了吧?有段時間我和哥哥回老家看奶奶,等我回到家的時候,小小美眉已經帶着我和她的娃娃回一個對我何其遙遠的娘家去了,哎,可憐青梅竹馬的我們啊!啊!啊!;第三次是在……我還是先講第四次吧,因為第三次實在是太曲折,太跌宕,太驚心動魄了!就像黃河十八彎,到了壺口還要來個一瀉千里!所以,還是先講第四次吧。第四次我在讀高二,其實那時也不大想坑害祖國花朵的,但是,哎,誰叫她要是我同桌呢?還要是我老爺爺的朋友的孫女呢?用個冷笑話來解釋就是猿人娶了猴子是因為猿人踩到了猴糞簡稱猿糞(緣分)咯!但那段感情隨着高考結束她選擇復讀我選擇將就(讀坑爹的大學)而結束了。第五次……我先講了第三次再說。哈~

  扯了這麼多,手都快抽筋了還沒跟大家說我是誰實在有些過意不去,在遇到李湘前,我叫釋憲,遇到李湘后,我叫憲釋!哈,先別吐槽,容我先跟大家講點憲釋的故事吧!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李湘與憲釋
網友評論
李湘與憲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