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 足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庄老闆在成為老闆之前,一直過着貧窮卑微的生活,後來投身商海,經過一番摸爬滾打,現在有了錢,他立刻開了家公司給朋友看,買輛寶馬車讓鄰居瞧,去酒店歌舞廳跟原單位的領導比。這次,他想到了老同學們,以前怕丟人不敢聯繫,如今可以掙回點面子了,於是他牽頭搞了個同學會。

  為了顯示有實力,庄老闆放下話去,所有費用他全報銷。可是等到聚會這天,令他大失所望。除了他自己,就來了一個男同學,就這一個他還叫不出名字來了。

  這個同學也怪,有話他不直說:“你猜猜我是誰?”

  庄老闆皺了一陣子眉頭,搖搖腦袋說:“你就別考我了,在學校里我逢考必糊。”

  “那就叫我無名吧。”

  庄老闆也不好再問,就換個話題說:“我跟你打聽一個人,咱們班裡的柳芳芳,你知道不知道?”

  “我倒是知道點,只是聽說近況不太好,在金山浴足給人家洗腳。”

  庄老闆聽了一驚:“那裡我常去,怎麼沒看到過?沒想到走上社會後,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呀。”

  念書的時候,庄老闆最傾慕的女生就是柳芳芳,學習好,人長得更漂亮,本該有出息,怎麼活走了樣,給人洗腳丫子?庄老闆很是失落,他拉起無名說:“走,今天咱們看看她去,順便成全一下她的生意。”

  庄老闆和無名來到金山浴足中心,找到了中心的錢老闆,指名要讓柳芳芳服務。錢老闆為難地說:“真不巧,柳芳芳找到了別的工作,剛剛結算了工錢,正在收拾東西,等一下她就要走了。”

  庄老闆聽了都要悔死了,自己做夢都想在柳芳芳面前伸伸腿。庄老闆懇求:“錢老闆,能不能請她再洗一次,我出十倍以上的價錢。”

  十個老闆九個愛財,錢老闆說:“那我進去跟她說一下,如果她不願意,我們這裡還有更漂亮更年輕的,保證您滿意。”

  錢老闆進去沒幾分鐘,出來說:“對不起,芳芳說她還有件急事,只能遺憾了。”

  庄老闆急了,嚷着就要往裡闖,被無名一把拉住了,無名說:“我和芳芳熟,讓我進去想想辦法。”

  無名將錢老闆拉到一邊,說了幾句,就進去了。

  大約過了五分鐘,無名出來了,伏在庄老闆的耳邊說:“芳芳同意破例再洗一次,我沒說是你來了,就說是我的一個有錢的朋友,你可別把我給出賣了。”

  庄老闆高興地說:“你想得太周到了。”他戴上個墨鏡,裝成很斯文的樣子進去了。

  柳芳芳雖然穿着工作服,可還是那麼好看,庄老闆越看越後悔,要是早知道,我天天來這裡洗腳。看樣子芳芳沒認出庄老闆來,芳芳把他的腳放在腳盆里,輕輕揉搓着,庄老闆感覺一股暖流由下而上,都有點騰雲駕霧了,真想上去抱着芳芳親一口。

  洗完了腳,庄老闆馬上掏出五百元錢說:“全城的洗腳房就你洗得最好,為什麼不繼續干呢?”芳芳聽了嘆息一聲:“以前是被生活所迫,現在有些積蓄了,想做點別的事情。”“可惜可惜!這裡還有別的服務嗎?”芳芳說:“有啊,剃頭修腳推拿按摩。”“不是,我是問有分級的嗎?”“你是問特殊服務吧?我們這裡是正經生意。”

  庄老闆皮笑肉不笑:“我多給你錢,包宿如何?”

  “那要看你出多少?”

  庄老闆伸出五個手指頭:“五千。”芳芳搖搖頭。“一萬。”庄老闆再等不及了,上前就要強拉芳芳。

  芳芳推開庄老闆的手說:“庄三,你是有錢燒的吧,想讓老同學洗洗腳,可以,可別往身上添毛病啊。”

  小名都讓人家給叫出來了,原來早讓柳芳芳看出來了,庄老闆站在那裡不知所措。

  這時,門一響,外面進來一大幫人,打頭的正是那個無名,看看跟在後面的人,庄老闆恨不得把頭鑽到褲襠里,這些人正是庄老闆招來的老同學。

  芳芳拉住無名介紹說:“這是我老公,導演吳名。”

  吳名抱抱拳說:“不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給大夥導演一出洗腳的戲,他們兩個演技還說得過去吧?”吳名這麼一說,氣氛頓時活躍起來,庄老闆的臉色也緩和下來。

  芳芳畢業后一直在國外發展,現在已經是有點名氣的演員了,只不過是庄老闆孤陋寡聞罷了。這次是回國來參加《神勇女警》劇組的,她飾演女一號,一個與流氓大亨周旋的女警察。因為戲中有她化裝成洗腳工為男人洗腳的戲,就讓她到金山浴足體驗生活,正好趕上庄老闆招集同學會,有同學知道芳芳回來了,就把同學先招集到芳芳這裡,準備一起去赴同學會,因為芳芳這邊有事沒辦完,就讓吳名先去找庄三,結果庄三想見芳芳,吳名將計就計,正好戲里有個大款洗腳的戲,就讓芳芳體驗了一下劇情。

  吳名拉住庄老闆說:“我看你挺有表演天賦的,劇中正好缺個大款,現成的戲,就是剛才那段,再讓芳芳給你洗次腳?”

  庄老闆聽了,連連擺手晃頭,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最後他說:“吳導演,謝謝你給我留足了面子。對不起,芳芳,我是該清醒一下了,看我整天都想些啥呀。”

  芳芳說:“庄振山同學,我們從來沒有教訓你的意思,我即興表演這些,希望你能明白,別因為有錢就小瞧了別人,更不要小瞧了你自己呀!”

  從此,庄老闆再不浴足。

您正在瀏覽: 浴 足
網友評論
浴 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