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房東大人

房東大人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毛旦看着眼前的房子,有點不知所措,他只身前來這個城市,人生地不熟的他,一個沒注意就被城裡的騙子團伙騙走了行李,無助的他只能在一個工地里找了份苦活,晚上就在工地的一個角落裡睡覺。其他工人看他可憐,就給他介紹了這個地方,記得他們說到這個地方時的神情有點怪怪的。但是,他還是來到了這裡。

  開門的是個男人,似乎比自己的年齡大一點,面無表情的臉上有一雙彷彿會勾人的眼睛,毛旦有點結巴地向他說明了自己的來意,他意味深長地看了他一眼,就讓他進了房子。

  “洗澡去。”

  洗澡?毛旦愣愣地看着男人的背影,找房子住,還要洗澡,這是城裡的規則嗎?帶着這樣的心情,毛旦聽話地去洗澡。

  “過來!”

  男人坐在椅子上對他說,他的襯衫敞開着,牛仔褲的拉鏈也拉了下來,一雙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渾身透出一股古怪的氣息。

  毛旦站住了腳,完全無法向前邁出一步,他雖然不聰明,但是對於危險,還是有感知的本能。

  “很抱歉,我走了。”毛旦慌張地說完,就跑到門邊,但是門已經鎖上了。

  背後有股溫暖的氣息,讓毛旦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

  “連規矩都不知道就跑來嗎?”

  聲音依然毫無起伏,探到毛旦身前的手卻帶着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力。毛旦只能僵着身體,他的大腦呈現出一種真空感,也許自己只是在做一個夢而已。

  “碰我!”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毛旦轉過身子,在男子的帶領下,把手放在了男人的下身,套弄起來,真大。他想着,心裡雖然害怕,但是手卻似乎被黏住了,無法拿開,很熱呢。

  他抬頭,男人的眼睛閉了起來,剛硬的線條似乎也軟了下來。“怦怦……”不知從哪裡傳來的聲音,讓他的身體也變得奇怪起來,那種渴求的感覺是怎麼回事,毛旦把男人推倒在了地上。男人把手放到毛旦還穿着褲子的下身,探索着他的后穴,毛旦從來不知道那裡是自己的敏感點,那種傳遍全身的戰慄,讓他不由地吻上了那緊抿的薄唇……

  “你可以在我這裡住下!”男人穿好衣服,頭也不回地走到一個房間關上了門。

  毛旦趴着身子,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門后,不由地笑了,回味着剛才身體與心靈的顫動,他渴求着他……

  毛旦在男人的房子里住了下來,這房子里除了他,還有其他的人,有男有女!通過他們,他知道了那個規則,想租那個男人的房子,那麼與他做愛吧。毛旦聽了這個規則后,心情很複雜,住在這裡的人都是與他上過床的人,想着自己也是他們中的一個,不由得尷尬起來。

  從談話中可以知道那些房客都不是很想見到那個男人,畢竟與那個人做了那種不可見人的事情,然而毛旦卻很想見到他,但是因為他白天都在工地里工作,所以從那次后,他就再沒見過他。

  夜已經很深了,毛旦迷迷糊糊地起床上廁所,在黑暗中看到有光在閃,他不由向那點光慢慢靠近,“怦怦……“是他嗎?他不由握緊了拳頭!

  雲層突然破開,明亮的月光讓黑暗中的兩個人顯現了出來。

  “你,你是不是不舒服?”毛旦看到男人蒼白的臉,擔心地問道。

  男人抬眼看着天上的月,彷彿沒有看到毛旦一樣,毛旦覺得自己真是自討沒趣,想離開但又捨不得,自己還真是犯賤啊!

  突然男人一個踉蹌就倒在了地上。

  “房東大人,你怎麼了?”毛旦跑到男人身邊,月光照在他身上,“怦怦……”,他又聽到了那個奇怪的聲音。

  就在這個時候,他聽到男人肚子傳來奇怪的聲音,不由一笑,原來是肚子餓了啊,他把那個男人抱到沙發上,就跑到了廚房。

  男人喝了粥就回到了房間,什麼也沒有對毛旦說,毛旦把空碗弄到廚房裡洗,真開心,他把粥喝完了呢,想着,他不由得哼起了小曲。

  從那天起,毛旦一有空就會做些好吃的東西放在那個男人的門邊,當他再去看的時候,就見空碗放在了門口,因此他很高興,就像自己養了一隻小動物一樣。

  有天晚上,毛旦再次看見出來吸煙的那個男人。

  “你不用為我如此做。”男人說。

  “我想為你這樣做。”毛旦說。

  於是那天晚上,男人進了毛旦的房間。

  男人與毛旦的關係發生了改變,他們沒有過多的交談,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親密的關係。毛旦知道房東大人都與他的房客發生一次關係而已,對於自己的特殊,他不由地深深期待着。

  天已經暗了下來,毛旦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他呢!他很高興,伸出手想叫住對方,然而不知為什麼,他突然很害怕,於是手無力地放了下來,他的背影是那麼直接地告訴他,你是永遠也追不上我的……

  在房東大人的心中,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存在?同樣是深夜,毛旦坐在那個男人的面前看着他吃東西,心中卻已經亂成了一團,回過神,房東大人用勾人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他。毛旦逃避了他的眼神,那種害怕的感覺再次襲上心頭!

  “毛旦那小子因工地事故死了呢!”房客冷淡地說道,“據說是因為發獃,被從空中掉下來的鐵塊砸到,當場就死了……”

  “那小子怪怪的!竟然在討好那個房東……”

  關於毛旦的話題到此結束,房間恢復了安靜,走廊上有個身影一閃而過。

  那晚,你為什麼不追上來……

  一點煙的光亮在黑暗中閃爍,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在閃光的還有其他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房東大人
網友評論
房東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