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僅以此文獻給那些曾經的好朋友們

僅以此文獻給那些曾經的好朋友們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今天看着她的相片,突然覺得很陌生。這個人是曾經與我共渡過一段美好歲月的人嗎?腦袋不自覺的開始搜索,在我的腦海里回憶不出現在的她曾經是以怎樣的姿態出現在我的生活。我們是怎樣從陌生人到好朋友再到陌生。又是什麼能讓我們這麼多年不見面都能維持着這種好朋友的關係並一直存在着。

  記得剛出來工作那會,我還放不下學校和家裡的生活,我常常鼓勵她們走出來,告訴她們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其實現在想想那時的我是自私的,我只是想着讓她們到我身邊,好讓我有個伴兒。

  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時間把所有的記憶都風乾,我們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好夥伴、好生活和美好的嚮往,所幸我們都沒有忘記彼此。

  雖然有一些朋友現在已漸漸疏遠,但我相信這種疏遠決不是特意的,也不是因為不聯繫。而是我們都朝着相反的方向行走。為了各自的目標,都在華麗的奔波着。

  很好,大家都會為自己奮鬥。每一個人都在努力的經營着自己的人生,有的糟糕有的美好。有的相互攀比有的相互鼓勵。只要我知道你過的很好,這就夠了。

  每回忙碌的時候我總是會停下來,翻看着曾經我們在一起留下的回憶,看着那些純真無邪的笑容,過去的畫面逐一湧上心頭,心中所有的不愉快都會消失,那一刻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至少我們曾經感受過,也許每一個人都感受過,只是過了太久而忘記了那種感覺。

  當你抬頭仰望,你會發現從前的天空是藍色的,現在的也是,未來它將會更藍。只要你心中有明月,到哪裡都不會天黑。擁有陽光般的心態,所有的花兒都為你而開。

  或許有一天我們踏着夢想的征程歸來時又在某一個轉角處相遇,那時候的笑容必定是充滿魔力的。因為它包含歡樂、淚水、成熟還有一些未知的際遇!

您正在瀏覽: 僅以此文獻給那些曾經的好朋友們
網友評論
僅以此文獻給那些曾經的好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