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欲哭無淚

欲哭無淚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小景

  吳膚美回到家已是下午五點了,寒冬臘月的天氣格外的冷,寒氣浸蝕她的冰冷的心。她今天打麻將輸了一千多,以至於到家時仍滿肚子怨氣。

  她看到婆婆仍在吃飯,氣就不打一處來:“你怎麼還吃呀!誰讓你先吃的?“說完,奪過婆婆的碗,”啪”的一下子摔到地板上。這聲音撞擊着婆婆那根膽顫的神經,婆婆不滿地站起來頂了一句“你九點回來,我們還吃飯吧”

  “你敢!”啪的一個大嘴巴扇過去,吳膚美又順勢揪住婆婆的頭髮,狠狠地往地上拽,婆婆從炕上被摔到地上,一下子蒙住了,呆傻了。但是,吳膚美仍不解氣,揪住頭髮使勁往地上撞。

  公公聽到動靜不對,趕緊趕過來,一下子把吳膚美拽開。吳膚美惱羞成怒“呵!都他媽造反了!”洗臉盆里有一盆涼水,她端起盆猛地往公公頭上一倒:"去你娘的吧!“冰冷的水灌進了公公的全身,他獃獃立在那裡,竟不知所措。

  吳膚美仍在喋喋不休地大罵著,從公公罵到婆婆,再從婆婆罵到公公,怎麼難聽,就怎麼罵。她一向如此。

  鄰居過來勸架,她是不聽的,如果在深說,她連鄰居都罵。沒辦法,只有馬上走。鄰居走後,在吳膚美的罵聲里,公公婆婆也悄悄走開了。

  "你們都他媽滾吧,可別再回來。“吳膚美朝着門外罵了最後一句。

  傷心的公公婆婆只好連夜住進三閨女家了,一直到過年也不回來。

  除夕之夜,熱熱鬧鬧的喜氣瀰漫了綴滿星辰的天空。老兩口子相對而坐,默默無語。有多少悲傷,有多少苦悶,有多少痛苦,能傾訴嗎?這可是閨女家,這可是過年呀。

  春節,吃過早飯。姑爺閨女孩子都去拜年。只有老兩口子默默地看電視。

  ”叮鈴鈴“”叮鈴鈴“電話在響。婆婆上前去接電話。

  ”你媽個x,x你媽的,不要臉的老東西。”婆婆趕緊把電話放下。連老頭子都聽到兒媳的沒有人道的大罵。就像無數顆鋼針無情地扎進他們的心尖。

  兩位老人只有默默相對,也只有默默相對呀。欲哭,卻不能哭啊,想要流淚,能流出來嗎?

  又過了初五,兒子過來看望父母,兒子是二老從小溺愛慣的,雖不曾打罵爹娘,卻也從不把父母放在心上。

  那天,兒子到外邊購置年貨,在朋友家住下,所以竟不知道那天發生的事。別人誰說呀。大家都知到——他們小兩口子恩愛着呢,從來都是婦唱夫隨。

  今天,他到姐姐家也只是礙於面子,他根本不想接父母回去,吳膚美也是這個意思。老兩口子看到兒子的這個樣子,真想哭呀,真想流淚呀。這可是大過年呀。

您正在瀏覽: 欲哭無淚
網友評論
欲哭無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