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無淚亦是我的脆弱,我的殤

無淚亦是我的脆弱,我的殤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無淚亦是我的脆弱,我的殤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一邊吃西瓜,一邊想你,吃着吃着,才發現半個西瓜里盛滿了淚;我一邊喝酸奶,一邊想你,想着想着,才發現酸奶怎麼是透明的味道,還鹹鹹的;我一邊吃爆米花,一邊想你,吃着吃着,才發現爆米花居然發芽了,原來眼淚的濕潤和溫度,可以有新的開始!

  眼,擠不出一丁點眼淚,時鐘“嘀嗒”“嘀嗒”重複着乏困,固執的步調,小時候憧憬過公主的溫馨生活,也許我保持的是單純潔瑩的心,一昧嚮往!

  記憶中有一個陽台,在那裡,我認識了她,我和她都稱太陽升起的地方就是天堂,然後痴迷地望着我們嚮往的地方,我不肯學習騎單車,因為她會搭我,我們一路悠蕩!這是兩個人純真的浪漫!後來,她坐在一個男孩單車的後面,我才學會一個人的浪漫,就是一個人邊走邊聽懷舊的歌。

  “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純潔的像一片白雲”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開心地笑了,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所有的憂傷都過濾了,快樂、自然。故事結束的時候,我懂了,幸福是這般刺痛,我知道了在能款待自己的時候不可以猶豫,即使之前是盡情幸福着。終將還是一個人。

  開始和時鐘比冷漠,拍賣掉靈魂,生生世世只做貌似稻草人的女孩!

  “多情自古空於恨”恨什麼?恨自己是因為消極還是因為傻?

  恍然間宛若稻草人,心經意地干竭了!

  稻草人沒有眼淚,所有的悲傷痕遍身體,好像是沒有靈魂,不知痛的是什麼!

  這絕代年華,我僅僅想找回平靜,抖落所有惆悵

  然而不能夠的,思緒繁雜。

  窗外茫茫一片,誰在想我麽,是我在想起誰了吧!我是堅韌的,為何如此這般傷情?

  我突然想借一支肩膀,聽別人講他們的故事,只有我知道我那麼脆弱,幾年都沒有落淚,卻是因為不值得,沒有感動,沒有我的愛恨,更多時候甚至麻木得忘記了孤獨。不願讓別人可憐,裝飾的堅強似乎沒有假的痕迹,他們卻說羨慕我的快樂與從容。

  哪個才是真的我,我不是應該慣用決絕與無所謂的麽?可是當他說“還是你最好”的時候,又是多麼欣喜,多麼心痛!

  或許我懂得太多的冷暖,抑或我都不懂。

  時鐘繼續走,我的生命在一秒秒減短,終於想起了小飛俠的夢想:永遠當個孩子,只管玩。童年感覺夢境一般,『近在心底,遠是距離』,那些初培新釀的時光,回不去了。我是脆弱的草,縱然無淚,骨髓內浸透悲傷,我的淚,我的摯友,我的所愛……現在何地?其實,我也一樣殤…

您正在瀏覽: 無淚亦是我的脆弱,我的殤
網友評論
無淚亦是我的脆弱,我的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