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一種變像的愛叫作欲哭無淚

有一種變像的愛叫作欲哭無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變像的愛叫作欲哭無淚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茫茫人海中多少個過客,最心疼的人依然只有你”想起這句歌詞我終於還是在心裡偷偷的流眼淚,我所在乎的終將在我的在乎中一點一點的失去。

  何時你真正的看到過我額頭上慢慢多起的皺紋。何時你真正看到過我微笑着的臉龐中那顆閃着淚花的眼眸。天空依舊是那麼的明亮,我多麼想躲開朋友的目光去那個沒有人的地方去好好的哭一陣,然後讓我的心慢慢凝固,最後在燦爛與黑夜中悄悄沉寂死亡。我無法接受你在我的面前與別的男孩玩弄那麼嫵媚的動作,我更受不了你連看我一眼的時間都沒有,愛過了也痛過了,或許只是那一瞬間,我在最後的最後選擇了離開,我無法看着你和別人在我面前甜甜蜜蜜。所以我走了,走了。你看那風中的柳條為誰而折了枝,你看那青春的日記中誰用他的生命為一個人靜靜的寫着一篇篇文章。心痛了,淚乾了,此刻的我一無所有,我多麼想找一個死人堆滿的身谷而自己就活在那其中,當個活死人,然後在孤獨和絕望中永遠的永遠的消失。玫瑰花,你知道你為什麼那麼紅嗎?只有我心在流血的時候我覺得你真的好紅,好嬌艷。枯黃的面容下,我依然靜靜的靜靜的流着血,那一天她才能在那麼多的花凋謝的時候注意過我的紅是從何而來。眼淚,血色,難道你讓我出來只是讓我欣賞你們之間有多麼的相愛嗎?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變像的愛叫作欲哭無淚
網友評論
有一種變像的愛叫作欲哭無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