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猴國戰事

猴國戰事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小景

  猴王頒召:獎勵有功之臣紫毛猴美猴一隻,洞府一間,石床一張,外加鈔票若干。猴國大嘩。這紫毛猴有何能耐,受此恩賜?

  原來,紫毛猴是猴王禿的貼身護衛。一天,禿微服私訪,看中了吧台小姐青猴。青猴有一個情猴,要與禿決鬥。決戰時,禿不幸被打倒,對手高舉榔頭準備砸禿的頭。紫毛猴果斷出手,用脾酒瓶將對手擊倒。救了禿。

  被賞賜給紫毛猴的美猴叫蘭猴,不是別人(別猴),正是禿的第一個夫人給它生下的女兒。禿很疼愛。

  紫毛猴其實是當上了附馬,但它不知道。因為在猴國沒這個官銜。它除了找到性方面的樂趣外,居然一點榮譽感也沒有。

  這天,紫毛猴帶着蘭猴去逛商場。走到一個櫃檯前,一隻猴小姐把紫毛猴迷住了。它叫櫻猴,有名的美女猴。紫毛猴目不轉睛盯着它看,全然不顧蘭猴的感受。蘭猴叫了它幾聲它才醒過來。而櫻猴還在那兒暗送秋波。蘭猴醋意大發,揪住紫毛猴的耳朵,走了。

  從此紫毛猴魂不守舍,害得蘭猴終日以淚洗面。在猴國,一般男猴是沒有婚育的權利的,這種見異思遷的劣行更是不容發生——除非你是猴王。

  紫毛猴開始策劃一個天大的陰謀。它找來宣傳部長金猴,先在理論上造勢,說猴國要進行重大改革,取消猴王一人獨享婚育權的特權,提倡自由戀愛,婚姻自主。——這與我們人類相比,不知落後多少年!

  消息一傳出,全國猴民熱情高漲,“打倒專制,婚姻平等”的口號響成一遍。禿的王位岌岌可危。

  這夜,月黑風高,紫毛猴召集一般猴等,準備拿下禿的猴頭。

  蘭猴發現了,立即冒着生命危險向它父親報信。禿立即逃跑,撿了一條小命。蘭猴被紫毛猴囚禁。

  紫毛猴當了王,櫻猴成了王后。

  但危機出現了,全國出現空前的倫亂。強姦私姘,暗娼妓院,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猴國沒有堅強的健康科學作後盾(甚至連安全套都不會用!),性病流行起來。一時猴國白骨累累,哀鴻遍野。紫毛猴成了歷史的罪人。打倒之聲不絕於耳。

  禿聽到消息后殺了個回馬槍,將紫毛猴碎屍萬段。

  猴國又歸於平靜。

  猴公主蘭猴被封為國母。與禿平起平坐,有各種自由之特權。

猴國戰事 範文推薦:

  • ·北平無戰事觀后感
  • 您正在瀏覽: 猴國戰事
    網友評論
    猴國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