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利津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在利津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利津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平安城市 講話稿 行政助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利津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揭牌儀式。首先,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關心支持利津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發展,並專程前來參加揭牌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我縣堅持抓城市建設就是抓經濟發展的指導思想,不斷加大城市規劃、建設和管理力度,縣城建成區面積達到了16平方公里,人口達6.5萬人。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是我縣行政管理體制的一項重要改革,對於解決城市行政管理中長期存在的多頭執法、重複處罰和職責交叉等問題,提高城市現代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義。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縣城市執法局的成立,揭開了城市管理新的篇章。希望縣城市執法局以今天的揭牌儀式為新的起點,再接再厲,切實擔負起城市管理的重任,忠實地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大膽管理,敢於碰硬,嚴格執法,秉公執法,真正樹立起城市綜合執法的權威;要切實加強內部管理,不斷提高執法人員整體素質,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強、作風硬、守紀律、能管理、會服務的新型城市行政執法隊伍。各有關行政執法部門要積極適應城市管理體制改革要求,配合好、支持好執法局的工作,認真理順各方面的關係,努力推動全縣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各位領導、同志們,利津正處在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我們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以科學的發展觀為指導,進一步加大城市規劃、建設和管理力度,着力加快城市化進程,以城市環境的大改善、城市經濟的大跨越,推動縣域經濟的大發展。同時,也懇請各位領導、同志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利津經濟社會發展,對我縣各項工作提出寶貴意見。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利津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利津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