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吻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雪,不知道是不是和我的名字有關,雪靈兒,我的名字。看着雪花一片片飄落,像是在創造一個美麗的童話。

  每年的冬天,我都喜歡在外婆家過,這是一個美麗的村莊,只是幾戶人家,雖然和科學不太接近,現在這裡還是用柴火燒東西,不過這樣也蠻好的,因為用柴火取暖也不錯。

  今年的冬雪來得有點早,只有一夜的時間,地下鋪了厚厚的一層雪,下雪的冬天真美,這裡看上去就像一個夢幻世界。

  我走在雪地上,看着被足跡踏過的雪地,留下了一個個印跡,我真的有點不忍去破壞它平凡的美麗,遠遠望去,前方有一個雪人,我走過去,真是個漂亮的雪人,昨天才下的雪,今天就有個雪人,我仔細的端詳它,它看上去很完美,我居然有點迷戀它,注視它的目光不想離開,只是心裡隱隱覺得它好象還少了點什麼。我看了它很久,外表什麼都不缺了,是什麼呢,對了,應該是一顆心,它需要的是一顆心,這樣才是完美的。我拿出身上的五彩心形石,放在它的左匈,我輕輕的撫摸了一下它的臉,就離開了。

  第二天,我一路走着都沒有看到那個雪人,我記得它的位置就是在這裡的啊!就算是散了也會有雪堆的,可以我什麼都沒有看見,我想,也許是這個雪人太好看了,有人把它般走了吧。我望着這片平坦的雪地,因為沒有看見它,我既然會覺得失落,很好笑,只是一個雪人而已。

  “嗨,你好啊”一個清澈的男聲響起。

  我轉過頭,一個帥氣的男孩站在我面前,他臉上掛着淡淡的微笑,但看不出他的快樂。

  “你好,我好像沒有見過你啊。”這裡的人不多,大多數我都見過,況且是這麼漂亮的男孩,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是啊,我是鄰村的,這裡的風景很美不是嗎?所以我才在這裡的。”他笑笑,露出兩排雪白的牙齒。

  “哦!很高興認識你,我叫雪靈兒,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我看着他,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叫寒冰,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他的目光掃視漫天的雪。

  很冷的名字,人也很奇怪。他也會像我一樣喜歡雪嗎?

  我問他“你也喜歡雪嗎?”

  “是啊,沒有雪就沒有我。”他說

  “什麼嘛!”我拿一個雪球扔向他。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和他在一起很開心,真希望這樣的日子一不要結束得太早,但我知道春天很快就要到來了,所以我也快回家了,現在已經不再下雪了,灑在地上的只有溫暖的陽光,而地上的雪也正在一點點融化,它們將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

  “寒冰,為什麼這幾天你都很少出來了。”我看說沉默不語的寒冰忍不住問。

  “我不喜歡在有陽光的時候出來,這樣的日子真讓人留戀,這個世界很美麗,但它卻不能有我的存在。”他看了我一眼,淡淡的說。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奇怪的看着他。

  “這個世界只有兩樣是我喜歡的,冬天的雪,還有你。”他看着說我繼續說,“我可以吻你一下嗎?”

  為什麼只要是他想要的,我總是不能拒絕。他低下頭,一個冰冷的吻落在我的唇上,涼涼的,彷彿還夾雜着一絲透骨的寒氣。

  “你知道嗎,是你給了我生命,我喜歡雪是因為它和我的存是一體的,而你卻是我存在的意義。我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道曙光,它因你而美麗。”

  我看着他慢慢地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感覺我的鞋子被水染濕了,我看着地上,只有一顆五彩的心形石在陽光下發著耀眼光芒、、、、、、、

您正在瀏覽: 冰吻
網友評論
冰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