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n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V

  懵懂的年輕的我,那是在遙遠的過去。蛻變的發生,或許是從生命的一個折點開始的,但是我好像已經忘卻了。但回首望卻又是歷歷在目,青澀的回憶或者是歷史的絢麗色彩嗎?對於未來是否要有一顆勇敢的心。

  很多年的回憶,記得的好像只是一些小小的角落,風塵的記憶是美好的還是不願觸碰的傷口。不願暴晒在日光下,其實早就已經被歲月封存了。這些就埋入心底,就像潘多拉魔盒沒有人願意打開吧,當然我也不想,就算是桃花源吧,讓其黃髮垂髫並娛然自樂。

  很想去看看高原的雪山和一望無際的草原,那裡應該是真的透着純潔和精神的升華,是否可以讓靈魂從此蕩滌,源於內心的彷徨嗎?很想去看看大漠的風沙,遮天蔽日的狂妄,席捲的風雲。很想去看看茫茫的大海,只是看看而已,並不像遠航,那海的狂笑,巨浪的翻滾,會震撼心靈的蔚藍和深沉。聽聽海濤拍岸的聲響,激起的浪花淋濕我的臉龐。

  在我的骨子裡,我好像一直保存着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無法釋懷的東西。很不願意去提及他,除非一個很厲害的心理大師會給我答案,也就是弗洛伊德的科學心理學的範疇。最近看了一點電視劇,裡邊的心理犯罪竟然是那麼是離奇,我自己理解是犯罪複製和轉移,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精神催眠竟然會是那麼厲害,如果是基於法律程序來說,那就是無法解釋的了。

  我很想像別人一樣寫一點屬於自己的東西,但是總是不知道說些什麼,覺得那些東西自己是不願說出來,或者是不會表達的。總是有靈感的時候沒有話說,有的時候不想寫自己的心情,是算了吧。過一天算一天啊。悠然自得,想的太多很累了。

您正在瀏覽: luan
網友評論
lua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