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山峰與田禾的夢幻

山峰與田禾的夢幻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嚮往與幻想同在,我喜歡理想。山峰向田禾發出來自內心的呼喊。這是山峰上網時向田禾的傾訴,它是只白兔,渾身雪白,潔白無暇,住在鄉村的綠色農場。網友田禾是摯友,住在美麗的山峰。碩風吹來,田禾發出嚮往的企盼:輕風拂來,田野的禾苗奏出美妙的樂音,在那裡奔跑,是多麼的愜意,如果能到那裡,多好。

  歡迎你,你一定會來的,我這裡是美的仙境。不過,我會到你那裡,你那裡是好的天堂。山峰想着天堂的境界——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歡快的鳥兒自由飛翔。樹木蔥翠,紅果綴枝,映照整個天空。碧草如茵,花香飄溢,瀰漫幾條山谷。散步在裡邊,寵辱偕忘,身形釋放於天地,心神蕩漾在山巔。可謂嘆為觀止。

  山峰,田禾,訴說美的嚮往,不知不覺到了子夜時分,雙雙只好互祝晚安,下線,進入夢鄉——一個美麗的夜晚,一個美麗的空間,一個美麗的憧憬,飄向天空,走進星間,融入長長的銀河。歲月潺潺,歲月潺潺。

您正在瀏覽: 山峰與田禾的夢幻
網友評論
山峰與田禾的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