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星星讓我告訴你

星星讓我告訴你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星星讓我告訴你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一樣的夏天,一樣的夜色,面對物是人非,留下的只是無盡的思念和悔恨。她仰望蒼穹,淚水從她憔悴的容顏肆意流淌,滴入了土壤,流進了她的心裡。

  那年的夏天,依然的美麗。空氣中瀰漫著玫瑰花瓣的芬芳,若惜快樂地在玫瑰花園裡奔跑,一襲白裙如精靈般在玫瑰叢中飛舞。夕陽的餘暉灑在紅的滴血的玫瑰上,散發出金紅的光芒。輕輕地,一陣微風襲來,玫瑰園像一片金紅色的花海,炫舞的花瓣隨風飄曳,飄進了他的夢裡。

  那是一個美麗的黃昏,離家出走的他漫無目的的走着,離家數日,還未進食的他早已精疲力竭。不知怎的,他路過玫瑰園,聽到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他望向玫瑰園裡,一襲白裙在萬花叢中跳舞,宛若天上的仙女,不食人間煙火,視線越來模糊,慢慢的世界慢慢的變成黑色的一片。

  他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玫瑰花園裡。等待了幾日卻不見那美若天仙的身影。但那翩然若跌的身影卻在他的夢裡若隱若現。

  他知道,他愛上了她。他知道,他已經愛的不能自己。每天夕陽西下,他站在玫瑰園裡靜靜地等候,希望有一天,等到她的出現。

  一樣的夏天,一樣的美麗。那個星光璀璨的夜晚,她身着一襲白裙佇立在玫瑰花叢中,神情惆悵,腦海里浮現那張蒼白而英俊的臉。他感到胸腔里一股熱血似乎要迸發出來,他輕輕地走到她的身後,她聞聲轉過身,感到一些吃驚,那日夜思念的人即在眼前,只是容顏不再年輕,是的,他為了等她,青春的歲月已經逝去,而她卻依然美若天仙,不食人間煙火,彷彿是金庸筆下的小龍女。

  就這樣,他們在玫瑰園裡守護着他們的愛情。相守相依,日子雖然雖然平淡,卻有着說不出的甜蜜與幸福。早晨,她會為他準備好早飯,雖然難以下咽,可是每次他總是會笑着把早飯全都吃下去,然後輕輕地刮著她的鼻子,讚美她的廚藝。而她總是甜甜的在他的臉蛋上留下一個愛的印記。每天為了生計,他處處奔波。扛水泥,搬磚頭,一切最臟最累的活他都干過,只是為了能讓她幸福,快樂的生活,儘管每天精疲力竭,但還是裝作輕鬆,微笑着回家。對工作上的事隻字未提,因為只要看到她甜甜的笑臉,身上的酸痛似乎瞬間消失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他已經是一個風燭殘年的老人,玫瑰花盛開的日子,他依然陪着她去看玫瑰的盛開,看夕陽的餘暉,看她在玫瑰叢中跳舞,看着她在花叢中如花般絕美的笑靨。此時的她依然美麗不可方物,在他面前,她似乎更像他的孫女。他其實早就覺察到她不是平常女子。數年如一日,不老的容顏,絕美不食人間煙火的容貌,很多不似常人的舉止。儘管有很多懷疑,但他卻深愛着他,隨着時間的流逝,這種愛變得越發濃厚,他對自己說即使她不是常人,但那又能怎樣,只要他們能夠在一起,是人是鬼又有何妨,愛情沒有距離。

  可是時間真的很殘酷,對每個人來說,這是最公平的,時間不會多給一個人時間,也不會少給一個人時間。他的身體漸漸地失去了應有的活力,他知道他剩下的日子不多,他珍惜着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她知道他們快要分離,她知道陰陽相隔的日子已經不遠,她儘力的去照顧他,但是生死由天。自然規律誰也不能改變。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陪着他走過剩下的日子。在他面前,她永遠保持着美麗的笑容。他愛她的笑,她為他而笑。

  一樣的夏天,一樣的美麗。他躺在她柔軟的臂彎里看着天上的星星。他已經虛弱不堪,瘦弱的手指像枯枝般似乎輕輕地就能折斷。他虛弱的叫着她的名字,她微笑着看着他渾濁的眼睛,輕輕地撫弄他的額前的白髮。看着他被病痛折磨的臉,她的心如刀絞。但她知道他不希望看到她流淚,因為那隻會讓他更痛。她悔,她痛,她是玫瑰花的靈魂,她有着永生永世的生命,他是一個凡人,註定逃不過生老病死。她並不能夠改變,因為這是自然規則。誰也逃不過命運的安排。他輕輕地說“你知道一個傳說嗎?”她故作感興趣的樣子,眨着大大的眼睛笑着說“什麼傳說?”他費勁的張大嘴巴,想讓聽的清楚,相傳人死後,會變成一顆星星,如果我變成了一顆星星,我會在天上看着你,默默地守護你,因為星星會告訴你我愛你,然後他幸福的閉上了雙眼,她幸福的落下了一行清淚。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她喃喃的說道:“這一世,我不能陪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下輩子,我要與你相守到老。”

  她點燃了玫瑰園裡的玫瑰花,熊熊的烈焰映紅了天空,在火焰中她跳着歡快的舞蹈。她本是玫瑰花的靈魂,花生她生,花毀人亡。她幸福的仰望天空,絕美的容顏在烈焰中化為一縷青煙。

  還記得嗎,星星讓我告訴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星星讓我告訴你
網友評論
星星讓我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