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紈絝的逆襲

紈絝的逆襲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葉楓又是輕鬆的提起從許克手中接過的那兩包東西,然後大步的走回柳婉柔身前。

  “這——他不是在變魔術吧?”周圍的人頓時大吃一驚,很不可思議的道。

  “好man哦,有沒有?”一些花痴的女同學已經開始各種拍照。

  不得不說,葉楓手提兩包行李,然後安靜的站在柳婉柔面前還真有那麼幾分冷酷的味道。特別是他雙手還提着剛才許克,沒有提起來的行李。

  “姐夫,看這裡!”

  “什麼?”

  “咔——”

  葉楓剛轉過頭,柳婉柔的手機就傳來了一聲輕響。

  “真是小孩子。”葉楓撇了撇嘴嘴。

  “嘿嘿,你可是我姐夫,和你一起合照,你又不吃虧。”柳婉柔哼了一聲,將那照片保存了起來。

  相比於葉楓的逆襲,許克此時可以說走了不是留也不是。

  他臉色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心道:“看來這傢伙還真有兩下子。”

  轉頭看了看地上的兩大包行李,他隱隱中有種不好的感覺。

  那兩包行李就像兩座大山,壓得他喘不過起來。不過此時他已經騎虎難下了,要是自己再提不起這兩包行李,那今天可真是顏面掃地了。

  “許少你是最man的,最帥的,快!提起來啊!我們永遠支持你!”一些女粉絲在給他打氣。

  此時正值新生入學的高潮時間許克雙手拉住兩個大包的帶子,狠狠的往上一拉。

  這一次更絕了,那兩包東西像是千年冰山似的,動都沒動一下,比起先前那兩包重了很多。

  許克簡直快哭了,他臉色怨毒的盯着葉楓。雙手再次使勁,卻只移動了半步,就再也提不動了。

  熱鬧的場面頓時安靜了下來,就連一向給他加油打氣的那些人都閉上了嘴。

  當然其中不乏有人的奚落聲。

  天海最不缺乏的就是富二代和官二代,敢於許家叫板的不再少數。

  “哈哈——“柳婉柔看着許克一副苦逼的樣子,頓時大笑了起來。

  “哎呀,看來你還得再練練,算了算了我還是讓姐夫幫我把,要是你幫我到天黑了也走不到。”

  “你——好!這次算我許克認栽了!”許克一把放下行李,憤怒的走到葉楓身前道:“你敢這麼羞辱我,等着死吧!在天海大學,惹了我們f1的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殘廢,另一條退學!”

  “哦?難道這所謂的f1已經一手遮天了么?就算一手遮天,又如何?”葉楓神色平淡,眼裡隱隱中還有些不屑。

  憑許克這種紈絝想對付葉楓,還不上檔次。

  “你等着吧會讓你好看的!還有你,臭**!老子早完幹得你唱征服!”許克哼了一聲,準備離開。

  雖然丟了面子但好歹在氣場上找回了點場子。

  在他看來葉楓就是個土鱉,要說上檔次,也就那柳婉柔看着像是他們圈子裡的人。

  葉楓聽了許克的話臉色微微一變,他威脅自己沒關係,但威脅自己的親人,那就不能饒恕,龍有逆鱗,觸者必死。

  柳婉柔一聽許克的話大罵了一聲下流,剛要開口,卻聽自己姐夫有些冰冷道:“站住!”

  一旁看熱鬧的人,見許克正要灰溜溜的走掉,在天海一直混的風生水起的許大少,竟然也有今天,一些人在感嘆的同時也暗自出了口氣。

  這許克就是個惡少,說是最低等級的紈絝葉不為過。

  行事不懂得收斂,腦子像漿糊,不過長得倒是很標緻,若不是有f1第一天王楊天鑫罩着恐怕早就被人毆打了。

  聽到葉楓的話,許克連同周圍的學生微微一愣,把目光移向了葉楓。

  “怎麼?想要給我道歉么?哈哈,害怕了吧,我老大是楊天鑫!楊家二公子!楊家!你知道么?傻逼,跟我斗。”許克本來就很不爽,此刻葉楓明顯是想來找茬的樣子,他自然要好好虐虐葉楓。

  力量上比不過你,難道家世靠山還比不上么?

  看葉楓這樣子頂多就是個爆發戶,也許是攀上了柳家的高枝也說不定。

  “楊家?”葉楓眼神一凝。

  “楊天豪是第幾個?”

  “你——你認識天豪大哥?吹吧,肯定在電視上看到的!”許克很鄙視的看了葉楓一眼。

  “不認識。”葉楓搖搖頭。

  “楊家?帝都第二家族啊。不錯啊。”葉楓摸着下巴點了點頭。

  一旁的柳婉柔看着葉楓沉思的模樣不由得一呆,偷偷的拿出手機咔咔咔的拍了幾張。

  “怎麼樣?怕了吧?不過對付你一個屌絲,何須天豪少爺動手,我們f1就能玩死你!”

  “是誰!敢找我們f1的麻煩?”就在這時,遠處又有幾位學生走了過來。

  其中不乏高三學長的身影。

  看到自己的小弟來了許克的腰膀子頓時硬了起來。

  “沒事,就一個傻逼,在這裝逼來着,方好、夏天,你們兩個一個是武術冠軍,一個是散打高手,要是等會眼前這位大俠不識相,你們不用跟我客氣直接上去玩死里打。”許克的話說得很大,聽得一旁看熱鬧的妹紙心驚肉跳的。

  “哎呀!那人真是傻,許少要走就讓他走好了,逞什麼英雄,現在好了,估計又是一個殘廢的下場。”

  “以後我們還是離f1遠點,太可怕了!”

  “這還只是老四,要是老大在...”那學生說完渾身一震冷顫。

  “他的笑能殺的死人!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讓我失眠了兩個月!”

  眾人正在議論着。

  似乎有要打架的趨勢,圍觀的人向後退了幾步,有的繼續看,有的快步離開,不想招惹是非。

  “保安怎麼不來呢?這裡離校門很近啊!”有新生問道。

  “學妹啊,你還是太年輕,在天海f1要想弄一個人,除非是校長來,不然就算是教導主任來了都沒用處。”一位經驗頗深的學長道。

  “這就任由他們在校園裡肆無忌憚么?”

  “其實也不是啦,天海卧虎藏龍的地方很多,以後你就知道了,有些地方比f1更可怕!”那學長面色有些驚懼。

  “子晴姐姐,你感興趣的蒙面俠就是那個傢伙!”此時人群中兩位衣着靚麗的女人眼睛正盯着人群中央的葉楓。

  個子有些小的美女,衣着青春活潑,扎着羊角辮,大眼睛,紅腮邊,看起看來就很萌。瞭然就是之前和白若惜在一起的沐靈。

  誰也猜不到,擁有異能的她竟然會在天海做大學生。這龍組行事果然令人匪夷所思。

  年紀稍長的那女人,一身黑色淑女裝,氣質高傲而優雅,大家閨秀的氣質盡顯無疑。

  於柳婉若高傲中帶着溫柔不同,這女人彷彿天生就是這麼冷艷,像是冰山上的雪蓮一般可望而不可即。

  令狐伊雪身上有股出塵的仙氣,而她的身上則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她就是東方子晴,東方家族的大小姐。

  “你說他就是葉楓,也是楓林大廈劫持事件中打敗你和若惜的人?”東方子晴美目婉轉,有些不確定的盯着葉楓。

  “對啊,他可厲害了,應該已經到了王級了吧!恩,也就是子晴姐姐你們口中的後天剛勁巔峰。”沐靈眨着眼睛道。

  “不過我聽說幾個月前,他好像追過你啊,而且...哈哈”沐靈說道一半便大笑了起來。

  “我的記憶里沒有他。”東方子晴收回了眼神。

  “那你不知道,他發的誓言?好好笑,說什麼追不到你就喝尿自殺...真逗!”沐靈笑了幾聲,有些疑惑道:“不過他不是已經有了老婆么?他竟然還會來上學。”

  “別這麼看,能進天海的沒幾個是簡單的。”東方子晴的話音依然有些冷,她縴手擦了擦自己下巴分析道:“別忘了你是來做什麼的。”

  “我啊,我當然是來保護你的啊!”沐靈認真道。

  “那他說不定也是來保護某個人的。”

  “也是。”沐靈點了點頭。

  “不管怎麼樣,這都不是我們應該關注的,我身上的東西會讓很多人為之瘋狂,希望科學院那些傢伙早日研究出載體才好。”東方子晴搖了搖頭。

  “別急嘛子晴姐姐,既然上了大學就好好的感受一下這個氛圍嘛。”慕靈微微一笑,拉着東方子晴的手上前幾步。

  “看,好戲要開始了,這個許克,怎麼可能是葉楓的對手嘛,肯定要被虐,子晴姐姐,你就好好看看以前的紈絝子弟,怎麼逆襲成真正的型男吧!”

  而此時人群中f1的幾個小弟還在叫囂着。

  “臭**,我們許少看得起你,那是你的福氣,別不識抬舉。”一名光頭紋身男道。

  “嘴巴太臭!掌嘴!”葉楓眼神一凝,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眾人只聽啪的一聲脆響,那紋身男直接倒飛了出去,砸在旁邊幾個小弟身上。

  “怎——怎麼回事?”其餘的幾個人里=立馬做出了架勢,眼睛死死的盯着葉楓。

  “他怎麼自己往後跳呢?”葉楓專做很無辜的樣子道。

  “你妹!丟面子。滾!”許克吼了那人一聲,轉頭對着葉楓有些陰險道:“我勸你還是識相點,我們這麼多人。你一個只有殘廢的份。”

  “這樣吧,看在婉柔這麼漂亮的份上,我廢了你一隻手就好,你從哪來回哪去。”許克很囂張的道。

  “那我小姨子呢?”

  “她啊,當然得歸我了?我今晚就會狠狠的疼她,乾的她唱征服!”許克聲音中多了幾抹淫邪,小聲的對着葉楓道。

  “哦?征服啊?征服好啊!”葉楓眼神一凝,嘴角划起一抹優美的弧度.....

您正在瀏覽: 紈絝的逆襲
網友評論
紈絝的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