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掌控者1楔子

掌控者1楔子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作者說話:簡介必須要看的,不然看不懂後面寫的哦

  ……

  天地玄黃,宇宙洪荒。

  日月盈昃,辰宿列張。

  茫茫星空,寥廓而深邃。

  一艘巨型星艦駛向遠方,殊不知,災難即將降臨……

  在星艦行駛的航道上,憑空出現了一絲空間裂縫,閃爍着各種千奇百怪空間流,突然,像是被吸了過來般,一個偽黑洞從裂縫中鑽了出來,漸漸變大,與周圍的景物混為一體。

  星艦緩緩行駛着,那黑洞彷彿隱形般,一波波電流掃過,卻沒有發現任何異樣。一個十三四歲的男孩負手而立,站在透明窗前,遙望着無邊的星河,半柱香過去了,男孩似乎從沉思中回過神來。正要轉身,赫然發現星艦的航道上,居然有一個碩大的黑洞正張開旋轉的血盆大口,等待着他的來臨!

  ……

  藍空星北部械化城市

  貧民窟的附近,一個叫“留香”的酒吧里傳出一聲殺豬般的尖叫

  “小子,你給我聽清楚了,老,老娘不是好欺負的,你,你給我等着!”只見一個打扮得很妖艷的女人,甩着一身贅肉跑了出來。邊跑邊捂着被打腫的臉,低聲念道:“星,星海獵人是吧,我記住了……”

  “星海,星海,星海……”女人走後不久,酒吧里傳出陣陣歡呼聲,許多人都為星海獵人的正義和勇敢而讚歎,畢竟他看起來還是個十幾歲的孩子。

  星海摸了摸鼻子,有些得意,幫助別人何嘗不是好事?

  剛剛那女人仗着自己是靈結三段,就四處欺負人,這裡全是貧民,靈根一般都不好,更何況沒有好的資源,能修鍊到靈結五段就不錯了,唯獨那女人特殊點,不就是比平常人修為高那麼一點,就自視清高了。要不是星海剛好在這停留,指不定哪一個人會被那女人整。

  “不過說著那女人也挺可憐的,母親死了,父親也不知去哪兒了,一個人苦命活到現在也不容易,染點怪脾氣也很正常,星海獵人莫怪她。”只見人群中一位走出老漢,穿着一身的破爛泥衣,對着星海說道。

  隨即,人聲附和:“是啊,您就放了她吧……”

  星海拍了拍胸脯,一臉正義的道:“你看我像是那種人嗎,嘻嘻,放心吧,我星海可不是什麼小氣之人。”說著露出了純真的笑容。“好了,各位我不能在這裡呆久了,再見!”星海留下這句話,在眾目耿耿之下消失了,讓人們一陣驚愕……

  在這個蔚藍的星球中央,一座巨高的大廈矗立着。

  劉涵坐在沙發上,古典般的裝飾使人沉醉,可他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至今為止,他已經被軟禁在這裡兩年了,可他爸爸還是沒有原諒他的跡象,他也十分無奈,誰叫他把別人的星球給炸了呢,課要不是他的老爸星球掌權人劉瀟,現在他可能還在星際管所里呢。

  “唉……小紫,我們該怎麼辦呢?”劉涵一手撫着頭一手搖着酒杯,像是在自言自語的說。一陣悅耳的聲音響起:“Srooy,主銀,我也不知道耶。”只見從劉涵左手的智能表裡蹦現了一個能量體的女孩,身高僅半米,穿着一身公主裙,一副可愛討人喜歡的樣子。

  “小紫,我嚴重警告你,不要再叫我主人了,我們是朋友,朋友之間是不存在任何隔閡的,知道嗎!”劉涵站起身,對着小紫說道。小紫一臉的委屈,弱弱的說:“可是,可是是主人救了我啊,機器人也懂得報恩的”看這小紫做出的可憐兮兮樣,劉涵一點都沒有被迷惑,錚錚有詞的說:“小紫,當初的事情也就過去了,如果沒有你,我也回不來的,一命抵一命,我倆誰也不欠誰,大家都是朋友,別斤斤計較了,聽話。”

  小紫也不好辯解:“好吧,不過叫你名字不符合身份,就叫你涵哥哥吧。”眼眶裡的感動怎麼也掩飾不住,只有他才不計較我的身份,把我當朋友看吧……

  說起來,劉涵和小紫倆人也有一段淵源。

  兩年前,劉涵在一次穿越星空的時候,遇到空間風暴,意外墜入一個偽黑洞里。巨大的吸力和破壞力直接將星艦粉碎,就在劉涵即將被強力撕裂時,小紫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強行逆轉時空將劉涵從偽黑洞里救了出來,不過在最後,由於能量運轉不足,導致他倆墜落到另一個星球,幸好劉涵修為還可以,不至於摔死。可因此也讓那顆星球遭受了強烈的“轟炸”,不過那星球因沒被列入星際管理範圍,也就沒人居住。可以說劉涵是闖了個大運氣。至於小紫的來歷,聽她自己解釋說,自己是被人拋棄,一直在偽黑洞里生存,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在為黑洞里不被絞殺。

您正在瀏覽: 掌控者1楔子
網友評論
掌控者1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