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生中在這個時刻,親愛的你遇見了,又錯過了,拿起了又放下了,感情輕輕捧在手、心裡,最終經不起流年釋放的傷,黯然放棄。不是不愛是很愛,愛到可以放下心上的痛,忘記是自己在受着北極的寒冷,也需要着太陽夠得上的溫暖!

  女人,是個善變的人,在愛的世界里,可以毫無遮掩的哭泣,也可以堅強的忍受太多的心酸,可以在一個安心的角落,寫着自己的情愁愛恨,也可以在人面前洒脫的大笑......

  愛,真正的愛,可以讓女人學會堅強,學會放棄那些該捨得的成全。當世界不止是你看到的一面,還有在眼睛之後的世界,會學會許多許多......

  愛,真得可以天長地久。在愛的那一刻,時間是永恆的,在愛的國度里,那一刻已經成為了永恆。無任在明天還是在以後的歲月里,這一刻都是永遠永恆的。世上沒有永遠永遠走在一起的愛情,無任時間劃過歲月多遠,始終會有一個走在前一個走在後,劃過時間的長河,永遠有這麼一個永恆在記憶的天空,不會逝去。

  女人,真是一個善變的人,但卻擁有着一顆善良的心,溫暖着別人也溫暖着自己的眼睛,眼睛傳達了心靈最深處的靈魂,那些最真切的情感會裸露心緒,那些最真切的永遠感動着心愛的人,那些她愛的人和那些愛她的人。就像佛駝的愛,讓心更接近聖潔。

  女人,在心愛的人面前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是個卑微的人,對於感情付出過就從來不會後悔。那些記憶里飄零的永遠是會心的笑。世上萬千,有幾個找到愛真實的你,不是一副美麗的皮相。那些一眼知情暖,一語知情重,此生有幾人相知.相惜.相愛.相待......

  當女人在經歷過山山水水時,歲月風情了她的美麗,外在的容貌已擋不住內在的氣質的流露,那種安祥早已讓心愛的人用全心來愛待。此生若得,夫復何求!此生若得,相知心含笑!前方路未知,只願相伴在今生乘下的路程,有你有我。

  人生在經歷過風雨,踏過那一條條坎時,在找到一個個平恆點時,那時是幸福的。人內心的強大,是自我孤獨的走過自我完善的時刻。雖然那一刻是多麼的孤獨和絕望......走過了,就會有嶄新的起點迎接着,無任在前方的人生路上,是不是一個人在走,又或有着相伴的知心人一起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明天依然是一個值得用心去愛的明天。

  女人的心最艱強,也是最柔軟,強時如鐵如寒冰,柔時如水如繞指柔......

您正在瀏覽: 女人心
網友評論
女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