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撥開烏雲,打造晴空,掌控完美空間

撥開烏雲,打造晴空,掌控完美空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剛剛,天奇打來電話說要與單位的同事出去吃飯,要我與其一同前往,她們單位的同事我一個都不認識,哪裡有理由與其一道呢,所以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懶洋洋地幫助同寢的姐姐做活,然後,坐在電腦前,拿出全部的時間用手指敲打鍵盤,在屏幕上顯示一個個熟悉的字符,拼湊出內心的寄語。

  拿起手中的線,延着裂開的縫隙來來回回地穿梭着,牽起細細的柔情,縫補着綻裂,展開平整着幸福。指尖挑動着纖細的線絲,順着手指注入滾燙的深情,長綿而纏繞,縫合甜蜜與溫馨的瞬間。

  人生旅途上的坎坷真的是太多,在每一段路上,都可以找到陪同的人,也算是一種莫大的幸福。經過風雨,歷盡艱難衝浪、高坡險風,直至兩鬢斑白,雙目蒼蒼,仍有與你並肩同伴的那一個,仍有扶你越過坑窪的那一個,仍讓你隨時都可以抓到那溫暖的雙手的一個,仍依然在瑟瑟寒氣中為你取暖的那一個……這是天大的幸福與恩賜,所以一定要知道感恩,一定要學會感謝。這樣的幸福,如果可以吶喊出來,能讓全世界知道,人生中將畫上一幅最炫美的彩圖,絕不會有任何缺憾。

  追求完美的布局,自然不是錯誤,但是,時刻提醒自己做好突發事件隨時可能爆發的準備,就像時時保持萌芽狀態。當然啦,事事無常,只能儘力而為之,不可強求,古語說得好,“欲速則不達”,那些堂堂大道理壘成摞,一排排,一幢幢,自古流傳下來的彥語名句,必定是經過千錘百鍊,完全可以經得住推敲的,是可以置於積極的位置上歷經打磨的。

  快樂是寶貴的珍品,享有一份輕鬆自然的快樂,在眼下的這個年頭裡,真的萬分難得。

  平日里,粗茶淡飯的日子,純正,平淡,這些不只是用嘴說的,而是在實際行為中度量出來的。

  手捧着七綵線盒,滾動一個七彩的夢,雖離現實有些遙遠,卻情不自禁窺透着裡面裝點着的繽紛空間,只有把夢藏在這裡,才是最好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撥開烏雲,打造晴空,掌控完美空間
網友評論
撥開烏雲,打造晴空,掌控完美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