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華鋒的挑釁!

華鋒的挑釁!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風有些微涼,但天海大學每一個同學心裡卻是熱的,原因無他,一年一度的校慶馬上就要到了,這說明什麼?

  說明成名的機會來了。天海大學校慶,可不是普通的校慶,每年的校慶晚會天海大學都會花重金請幾位知名的巨星來唱唱歌什麼的,當然這只是特別的節目,最重要的是校慶晚會的比賽,以及個人才藝展示,這才是讓無數有才能的學子為之瘋狂的原因。

  只要你能在校慶晚會上被某位知名導演或者某位知名音樂家賞識,那以後的前途簡直不可限量啊。

  當然熱心的人很多,但大多都是yy罷了,一些是沒這個才藝,一些是沒這個膽量。

  對於葉楓來說這些都是浮雲,此時他正躺在床上,默默的運轉靈力想試試看能不能突破最後的瓶頸進入先天氣境。

  “唉——還是沒能成...修鍊果然是要經過歷練才能成的,我整天在這學校,能練到什麼?”葉楓搖了搖頭,剛要起床,卻見花小賤慌慌忙忙的從門口沖了進來。

  他走的很急。臉上淤青了一塊。

  “奇怪,他們幾個不是跟着冷老二一起出去跑步了么?”葉楓心裡有些疑惑,正要開口,花小賤直接把他從床上拉了下來喘着大氣道。

  “老大,麻煩來了!你快走!先避避風頭。”花小賤說完不由分說的從兜里掏出一張銀行卡,遞道葉楓手上。

  “這裡面有50萬,是我平時攢下來的零花錢,秘密四個零,老大你先拿着。”

  “我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葉楓疑惑道。

  “我——哎呀!你還是先走吧,不然等會他們找來了你就走不掉了!”

  “小賤,你覺得我會走么?”葉楓推開他遞來的銀行卡坐在床上道。

  “說吧,是不是f1又找上門了?”葉楓神色平淡道。

  “何止是找上門,二哥已經和他們幹起來了,他們人多勢眾,胖子他們一時間脫不開身,讓我來通知你,快走啊。”

  “走?走什麼?”葉楓冷笑一聲:“待我去!”

  “去哪?”

  “當然是去找冷老二了。”葉楓說完便站起身衝出了宿舍。

  “別啊老大!今天來的是f1四大天王排第二的風流天王華鋒!”花小賤臉色一急,在後面喊道。

  “管他什麼天王,先帶我去再說,難道你想老二他們受傷么?”葉楓對着花小賤道。

  “好!他奶奶的,人多又怎樣,我們兄弟一條心,被虐就被虐吧!”花小賤一咬牙,從盒子里拿出那破舊的膠帶把頭髮綁了起來。

  “你幹嘛?”葉楓見花小賤一臉慷慨就義的樣子被嚇了一跳道。

  “我變身啊,超級賽亞人!”

  “我靠!又沒讓你打架...就算打起了,不是還有我這個老大在嘛你急什麼。”

  “哪能每次都讓老大沖前面呢。”花小賤脫去外衣換上了一件坎肩,六塊腹肌若隱若現。

  “老大,你就好好看看,兄弟這幾天訓練的成果吧!”花小賤說完,便帶着葉楓跑出了宿舍。

  而此時,天海大學最熱鬧的足球場已經圍滿了人,有的站在球場邊緣,有的則是直接坐在觀眾席上,但目光都是投向足球場中央的一百多人身上。

  那一百多人穿着清一色的藍色制服,將胖子三人圍在中間。

  按理說這已經算是聚眾圍毆的事件,學校怎麼也應該出來制止才對。

  但現在可是f1在做事,教導主任見了楊天鑫都是一口一個楊少的叫着。又怎麼會來管f1踩誰。

  胖子三人背靠着背,眼神緊緊的盯着周圍的這些人。

  若是換做以前他肯定嚇趴下了,但經過上一次狂狼幫混混的圍毆后,膽色已經練出來了,至少他現在還很歉意的和周圍的人打屁着。

  “果然不愧是f1,想以多欺少?來啊。認慫跟你姓。”

  “我們什麼時候以多欺少了?”一道聲音從人群後方傳了出來,那一百人連忙讓出了一條路,神色恭敬的看着從人群中慢慢走出來的那人。

  “你這一百人圍着俺們三人,不是圍毆是什麼?”周鐵牛說道。

  “我們僅是圍而已,並沒有毆打你們。”那人笑了笑道:“葉楓呢?看到這麼多人,不敢出來了?當縮頭烏龜了?”

  “呸——你他媽才是縮頭烏龜呢,我老大是不屑和你動手。”胖子吐了口唾沫道。

  “有點志氣,不過葉楓惹了我們f1,這恩怨不是說解就能解的,你們要是想挺他那只有一個下場,就是被逐出天海大學!”

  “喲喲喲,好大的口氣,你以為你是校長啊,說開除誰就開除誰?”胖子諷刺道。

  “只會逞口舌只能的屌絲,螻蟻一個。”

  “就算是螻蟻,也比你這腎虛男強!”胖子大笑道。

  “你說什麼?”那人臉色一冷。

  “既然葉楓不敢來,那我也沒必要客氣,給我玩死里揍這三人!”

  “來啊,爺爺怕你?”胖子擼起袖子,對着旁邊的周鐵牛道,等會我托住他們你和老二跑到教師辦公樓,我就不信這天海真的是他們f1隻手遮天了不成。

  “要走一起走。你胖子想耍帥,我可不願意。”冷老二笑道。

  “你要找的是我,對付我兄弟算什麼本事。”葉楓人未至,聲音便傳了過來。

  他一出現,全場的目光便聚集在了他身上。

  一身黑色潮流韓西服,雙手隨意的插在褲口,臉被黑色的神面矇著,只能看到他明亮的眼睛,葉楓的頭髮比起之前長了很多都快遮到鼻子了。

  冷傲的氣質,犀利的眼神,雖然看不清他的樣子,但仍然惹來一陣mm的秋波。

  “無情說的就是他吧。葉楓!”觀眾席上,一人手搖摺扇,身穿一套民國時期的中山裝,頭髮很長,直接可以拉道肩膀,最有標誌信的便是他上嘴唇的兩撇鬍子,看起來像古龍小說中四條眉毛的陸小鳳似的。很有一代謀士的風範。

  “恩,葉家的嫡長子孫,是個紈絝,但自從消失了三個月後,強勢崛起,至少從入學到現在,f1被他踩的很慘,不但能打,而且還不怕事。”旁邊說話的是一個長得很斯文的男人,帶着一副黑框眼鏡。手裡拿着一本筆記本,在筆記本的最上方,寫着幾個字:

  葉楓,男,葉氏家族嫡長子......

  “先看看情況,君子盟可不是什麼人都能進的。”那拿着摺扇的人摸了摸鬍子道。

  “呵呵,我觀察他已經很久了,他的字典里似乎沒有怕這個字,我想讓他不會讓你失望的。”旁邊那眼睛男笑道。

  觀眾席的另一方,一名身穿黑色絲襪,短裙的女人,嘴角叼着一根香煙,正優雅的坐在座位上盯着足球場中央的葉楓,若有所思。在她身後恭敬的站着四個看起來很冷的妹紙。

  “爸說的人就是他么?”女人自言自語道。

  葉楓的出現,讓全場一陣嘩然,一些看熱鬧的簡直不敢相信,他竟然真的敢來。

  “你是葉楓?”一名穿着白色衣服的男人從藍色人群中走了出來,在他身後一左一右跟着兩名長得很漂亮的女人。

  葉楓看到那男人的樣子微微愣了一下。

  帥!,原本花小賤的樣子就可以詮釋帥了,但他的樣子比花小賤還帥。

  尤其是他的眼睛看起來特別勾魂。他的皮膚白凈,但卻不同於小白臉,眉毛很濃,嘴唇不算寬大,但微笑起來對小妹妹很有殺傷力。

  他的帥有一種優雅的感覺。

  “只可惜,我不能摘下神面...”葉楓摸了摸自己的臉,他要是在這裡摘掉神面,恐怕這一世的人生也就走到終點了。

  這些女的不把他生吞了才怪。

  “哦——哦——”

  “華鋒華鋒我愛你!華鋒華鋒我愛你!”就在他出來的一剎那,周圍一些女生已經拿起相機開始瘋狂的拍照了起來,有的甚至從包里拿出隨身攜帶的寫着峰的牌子。

  “華鋒?”葉楓微微一愣。對着一旁的花小賤問道:“誰啊?沒聽說過...”

  “切——”周圍的人一聽葉楓問出這話,立刻投來了鄙夷的眼神。

  一女的更是指着葉楓鼻子罵道:“哪裡來的鄉巴佬,竟然連峰峰都不知道,你去死吧!臭屌絲!”

  “對對對,臭屌絲,華少一個指頭就能玩死你!”很多人開始嘲諷葉楓了起來。

  花小賤抹了一把臉,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老大,他是f1四大天王排行第二的風流天王,不會打架,但搞陰謀有一套,泡妞更是天下無敵,我以為自己已經很吊了,但在他面前...唉只能甘拜下風。”

  “泡妞厲害?”葉楓微微一愣。

  “對啊,老大你是不知道,他曾經只用了一分鐘就讓一個素不相識的女人愛上她,而且是到了要死要活的地步。”

  “他這麼帥,正常。”葉楓點了點頭。

  “不是啊,老大,他讓特效化妝師把他偽裝成一個醜男的。”

  “這麼說還真有點魅力。”葉楓點了點頭,眼裡浮現一絲笑意。

  這樣的對手才有意思。

  “呵呵。”華鋒嘴角浮起一抹微笑,很優雅的抬起手做了個暫停的手勢。走到葉楓身前道:“我是f1老二,華鋒。今天來找你,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看看,能夠把許克踩哭,李霸天打殘廢的人究竟怎麼厲害。”

  “你過獎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葉楓淡淡道。

  “那我偏想犯你呢?”華鋒眼神一凝道。

  “很簡單,就像這個人一樣。”葉楓對着華鋒微微一小笑對準旁邊一個f1的小弟就是一腳,那小弟直接被踹飛幾米,惹得周圍一陣驚叫。

  “呵呵,葉楓,我該說你傻呢,還是二逼呢?你再能打又怎樣?天海大學不是靠一雙拳頭就能天下無敵的,要用這個懂么?”華鋒直直自己的腦子笑道。

  一聽華鋒這話葉楓突然開始大笑了起來,他眼神輕蔑的望着華鋒。

  “你笑什麼?難道我說得不對?你除了手還剩什麼?腦子?權力?你有得起么?”華鋒感覺被葉楓輕視了,他眼神中微微閃過一絲慍色,嘲諷道。

  “真是可笑,太可笑了,你竟然在我面前提家世,權力?哈哈哈,難道楊天鑫沒有告訴過你,我是什麼人么?”葉楓狂笑道。

您正在瀏覽: 華鋒的挑釁!
網友評論
華鋒的挑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