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0x年度駕駛員個人工作總結

200x年度駕駛員個人工作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200x年度駕駛員個人工作總結 標籤:駕駛員 100個品德故事 個人簡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一年以來,我不論在思想上還是工作方法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在對待和處理問題上也逐步趨向全面化。根據組織的分工安排,我從事駕駛員工作,主要是保證黨政領導的用車。現將我本年度的思想、工作總結如下:

  一、加強學習

  一是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特別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用正確的理論來指導自己改造好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增強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辨別是非的能力,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來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牢固的共產主義信念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二是學習業務知識。針對自己的工作實際,認真學習車輛管理、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規和有關政策,增強自己對工作的適應能力,提高自己做好工作的本領。

  二、努力工作

  在工作中,堅持服從領導分工,不挑肥撿瘦,不拈輕怕重,不論領導安排什麼工作,我都認真的去履行好。一是保證主要領導用車,始終做到隨叫隨到,從未耽誤過任何一件事情;二是在主要領導不用車的同時,服從辦公室的調動,從未私自出過一次車;三是保持車容整潔,車況良好,對車輛的維修,小的毛病盡量自己處理,對大的問題及時向領導彙報,併到指定的修理廠進行維修,遵守交通法規,注重保養車輛,安全行車。不怕臟不怕累不怕危險,為我鎮的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貢獻。

  三、轉變作風

  樹立了敬業踏實、勤奮上進的工作作風,在具體工作中,一是嚴格遵守單位規章制度,用單位規章制度來規範好自己的行為,開展好批評與自我批評;二是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扎紮實實地為人民服務;三是做好與同事的團結,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四是在工作中注重解放思想,實事求是,不斷探索創新,積極實踐,不因循守舊、安於現狀,努力克服不思進取,無過便是功的思想。其次是按照“兩個務必”的要求,指導自己樹立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在生活中,自己始終能夠保持和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簡潔樸實,自覺抵制各種不正之風。

  總之,一年來,我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保持一致,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團結同志,寬以待人,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工作,使所從事的工作一年一個台階,不斷向前發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深知,取得的一點成績,是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老同志的精心指導下,在同志們的幫助下取得的,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改進工作方法,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為我鎮的各項事業協調發展。

您正在瀏覽: 200x年度駕駛員個人工作總結
網友評論
200x年度駕駛員個人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