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02年年度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2002年年度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2002年年度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個人簡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一、工作彙報

  本年度我擔任現代教育技術組長,併兼任學校網絡管理員。9月份被學校校長室聘為信息處副主任,負責學校電化教育活動的組織和開展。

  上半年擔任1個班的勞技教學和3個班的信息技術教學,下半年擔任1個會考班教學和4個班勞動技術教學。

  二、思想彙報

  我是2001年12月19日被錫南高中黨支部接收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今年12月15日,我向學校黨支部遞交轉正申請書。

  一年來,我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和重要著作,特別是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斷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嚴格按照黨員標準去要求自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努力把自己鍛煉成新時代的合格的共產黨員。

  這一年中,我認真學習了《共產黨宣言》和江澤民同志自十五大以來所有的重要論述,特別是江澤民同志“七一講話”以及在十六大的工作報告。一年來,我積极參加黨組織的各項活動,虛心接受同志們的批評,注意在實踐中改正自己的缺點。但我還認識到,若嚴格按照黨員標準衡量,我在做好群眾的思想工作、在向周圍群眾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等方面還有不足之處,今後要注意努力加強。作為預備黨員的我認識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還有很多需要向身邊的同志學習請教,在日常工作中時刻注意向其他同志學習,尤其是向優秀黨員學習。我平時注意主動幫助其他同志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自己也在做的過程中得到鍛煉,增長了知識,提高了工作的能力。我在學校黨支部的指導、關心下,製作了學校“黨建在線”網站,理論聯繫實際,落實到工作中來,1個月來,“黨建在線”受到學校師生的歡迎,訪問量非常大。

  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在黨組織的關懷下,在同事們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我將努力工作,勤學苦練,使自己真正成為一個經受任何考驗的共產黨員。

  三、主要活動及成績

  2002年2月份我設計製作學校主頁參加濱湖區中小學首屆校園網製作比賽獲得一等獎。

  今年2月至3月春節假日期間緊張進行江蘇省勞技教材《識圖與鉗工》的修訂工作,9月修訂后教材在高一學生中使用。

  2002年3月負責無錫大市勞技《識圖與鉗工》操作考查試卷。

  2002年4月-5月組織輔導學生參加2002年全國中小學電腦製作活動和江蘇省信息學應用能力比賽。學校獲得2002年江蘇省中小學電腦製作活動最佳組織獎,輔導一名學生獲程序設計二等獎、二名學生獲得網頁製作優秀獎。

  暑假7月-8月我被聘為無錫市2002年青少年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比賽《高中組參加決賽選手賽前集訓》班的主講教師,在無錫市光華私立學校對無錫市選手進行封閉式培訓。8月份被聘為無錫市2002年暑期在職教師繼續教育培訓主講教師(Dreamweaver4.0、ASP動態網頁)。

  2002年7月輔導學生錢敏睿等三人參加2002年第四屆江蘇省青少年奧林匹克計算機信息技術應用素質競賽中,榮獲二個二等獎、一個三等獎。

  2002年8月15日被濱湖區教育局聘任為計算機中學一級教師。

  2002年9月1日撰寫教學設計在2002年無錫市中小學信息技術與課程整合教學設計評選活動中榮獲三等獎。

  2002年9月14日至17日,赴哈爾濱對哈爾濱十七中、哈爾濱六中等學校進行現代教育技術應用的考察。2002年10月,在無錫市舉辦的“全國中小學基於網絡環境的教與學暨高中研究型學習研討會”上遞交論文《營造信息化環境--數碼校園的建設》一文獲二等獎,《新時期現代教育技術培訓實踐》一文獲三等獎。

  2002年9月至12月被無錫市電教館聘任為“江蘇省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希望之星無錫培訓班”高中網頁的主講教師。11月11日至14日參加無錫市教育系統首屆3com網絡技術培訓班學習。11月12日設計製作學校主頁參加無錫市首屆學校網頁設計比賽獲二等獎。2002年11月-2003年4月,擔任江蘇省高中勞動技術課《識圖與鉗工》的第二次修訂工作。

  我積極組織和輔導學生參加2002無錫市青少年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活動,學校獲得電腦製作高中組團體總分第一名,我個人被評為2002無錫市青少年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優秀輔導員,輔導學生獲得3個一等獎、5個二等獎和6個三等獎。

您正在瀏覽: 2002年年度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網友評論
2002年年度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