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副縣長2005年上半年個人工作總結

副縣長2005年上半年個人工作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副縣長2005年上半年個人工作總結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個人簡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4月3日至30日,我參加了2006年(第一期)全縣領導幹部培訓班學習,深化認識和理解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和了解了當代世界經濟、科技、法律和思潮方面的發展方向,深化思考了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等重大現實問題。通過此次培訓,使我在政治理論、黨性修養、政策水平、行政能力等方面都有了長足的。總體來說有如下五點體會:

  一、有“理”才有“力”。理論是基礎,是行動的指南,只有不斷豐富理論知識,才能增強綜合實力。在這次培訓中,我通過學習《黨章》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增強了宗旨意識和政治敏銳性,提高了政治鑒別力和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和方法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通過學習《科學發展觀運用》等理論,增強了發展第一要務意識,不斷提高了科學執政能力;通過學習《領導激勵的方法與藝術》等理論,增強了執政為民意識,提高了服務能力。因此,不斷增強綜合實力,首先要抓好理論學習。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按照終身學習的要求,切實加強理論知識學習。

  二、有“心”才有“新”。只有保持高度的工作責任心,才能在工作中不斷開拓創新。我通過對《自主創新能力》等知識的學習,使我深該地認識到,創新不是憑空而論的,而是建立在強烈的責任心上的。沒有高度的責任心,創新只能是無本之木。這要求我們無論身處何種工作崗位,都必須對工作有熱心,對人民有誠心,對事業有忠心,時時處處做有心人,善於動腦筋,觀察問題、分析問題和處理問題,總結新的工作經驗教訓,增強工作創新能力;必須時刻牢記黨和人民的囑託,勤于思考,樂於奉獻,勇於拼搏,不斷開創工作新局面。

  三、有“公”才有“功”。立黨為公,首先必須樹立正確的功績觀。通過對《科學發展觀運用能力》等的學習,使我樹立了科學的發展觀和正確的政績觀。只有始終堅持一心為公,才能真正做到利為公所謀,事為公所辦,名為公所取,功為民所立,才能真正做到秉公辦事,公平待人,甘當人民的公僕,爭做人民的有功之臣。因此,我將在以後工作中,牢記科學發展觀,把人民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經濟社會發展的難點問題作為工作重點,把“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自覺服從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四、有“為”才有“位”。有為有位,有位必為。通過對《提高地方政府執行力》等的學習,使我充分認識到,一個單位的工作要得到組織的支持和認可,一個人的工作要得到人民的贊同和理解,就必須積極作為、正確作為,必須一心一意為黨為國為人民,上對組織負責,下對人民負責。我作為縣政府辦公室的一名副主任,在以後工作中,將首先立足辦公室工作實際,積極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要經常想一想參加革命為什麼,現在為官應該做什麼,將來身後留什麼;要立足長遠,顧全大局,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為民掌好權,用好權;要爭做表率,言行一致,狠抓落實,增強執行力,以工作實績取信於民。

  五、有“勁”才有“進”。有志者事竟成。通過對《領導幹部戰略思維》、《中美關係與台灣問題》、《提高社會利益關係協調能力》等的學習,讓我清醒地認識到,當今世界是一個巨變的世界,“日新月異”是這個時代的主題。在這樣一個不斷更新的環境和形勢下,我們必須遇到許多新情況、新問題和新矛盾,這要求我們必須樹立信心,鼓足幹勁,勇於迎接新的挑戰,才能立於不敗,才能在困難中前進。為此,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地發揚過去的好作風,堅持不畏艱難困苦,鼓足勇氣,大膽工作,始終以飽滿的精神狀態,熱忱的工作情感,推動各項工作既快又好發展。

您正在瀏覽: 副縣長2005年上半年個人工作總結
網友評論
副縣長2005年上半年個人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