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夏日的雨中

夏日的雨中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小景

夏日的雨中 標籤:雨中的樹

  聞到花開散發生命的芳香,聽到花落墜地命運的交響。悶熱的雨水,打落的頑強,卻依舊拚命生長。

  夏日的雨瘋狂,夾雜偶爾的冰暴,敲打了燥熱的浮躁,大雨中獨立,只為了一句承諾而沒有轉身而逃。滿臉的雨水是上天的眼淚,不曾想過,雨中的風景原來最美,轉身後濺起的是心中的傷痕纍纍,流到嘴角的是分不清的雨水,卻知道再苦也已經不可能重回。

  體會過夏日暴陽下深情濃芳,品嘗大雨瓢潑的冷酷痛爽。看着漸行漸遠的身影,是夢中醒來的雨中景。一個人獨立的路上,只有雨中的計程車有來有往,默默的享受暴雨風狂,沖洗着陽光下的青春暢想。

  埋葬過秋風中的落花,欣賞過冬天雪后的月色,朦朧過春日的絲絲渺渺,終曉得了夏日暴雨中也有凄涼。

  凄涼后的陽光或許更加熱烈,彩虹不會吝嗇自己炫麗的七彩光。對着流淚的天空說,經歷過的時光就把它好好收藏,明天的故事會更值得期望。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雨中
網友評論
夏日的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