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性分析報告(個人分析3)

黨性分析報告(個人分析3)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性分析報告(個人分析3) 標籤:黨性分析 個人簡歷 分析評議

  針對當前公安隊伍中存在的突出問題,上級公安機關根據實際情況,及時開展了這次三項治理活動。進一步落實”三治理”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我局及時召開了各單位負責人會議,組織布置了有關工作事項。各單位組織了全體民警進行討論學習。有效遏制了刑迅逼供、濫用槍支警械、濫用強制措施等違法違紀案件的發生。通過學習,本人也深受觸動,公安機關對紀律教育一直都是長抓不懈,但我們中的一些民警就是沒有深刻領會,沒有從思想上提高認識,在工作中沒有積極預防,以至出現了不必要的失誤。

  刑迅逼供是封建思想作風的殘餘,它是造成冤、假、錯案的主要因素。也是辦案水平不高、法律素質不強的表現。而且脫離了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在社會主義法制國家裡,根本不容許它的存在。在我國社會主義法制逐步完善的情況下。廣大民警應該有深刻的認識。我們只能以理服人、以法服人,以事實為,法律為準繩。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嚴格依法辦事,才能更有效地與違法犯罪作鬥爭。

  槍支和警械的使用是黨和人民交給我們的權利,同時也要求我們要嚴格履行人民警察的義務。脫離了黨和人民就沒有槍支使用權。人民警察使用武器警械的根本出發點是為了及時有效地制止違法犯罪活動,而不是以傷害或者剝奪違法犯罪人員的生命健康為目的,因此,即使是依法使用武器,也要注意儘可能減少人員傷亡和對公私財產的損壞。因此正當的使用槍支警械是不難理解的。在日常工作中我們面對的大多數都是人民群眾,在群眾中分辯犯罪分子就要求廣大民警提高自身素質,而不是用手中的武器和警械。只有自身素質過硬才是對犯罪分子的最大威懾。

  留置措施是辦案的需要,留置室是為辦案提供方便,同時也是為了更有力打擊犯罪而設置的。各基層單位只有按規定建設好留置室,才能用好留置措施。人們在法律面前是平等的,不管是在留置室內還是外,被留置人員都享有公民的一切權利,我們不能因為他是留置人員而有思想偏見,首先應該正確的思想對待問題、嚴格執法、依法辦事。不能以一時的偏見而觸犯法律的尊嚴。

  以事為鑒,可以明心智;以人為鑒,可以正言行。每一位民警都應該從這次教育中吸取深刻教訓,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自覺接受黨組織和群眾的監督,一身正氣,勤政為民,鞠躬盡瘁,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黨性分析報告(個人分析3)
網友評論
黨性分析報告(個人分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