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保健品有限公司做營銷代表實習心得

保健品有限公司做營銷代表實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保健品有限公司做營銷代表實習心得 標籤: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

  保健品有限公司做營銷代表實習心得

  2010年7月10日-----2010年7月28日康福源保健品有限公司做營銷代表

  康福源保健品有限公司,是針對健康或亞健康、不健康的中老年人,根據他們的體質,專門銷售各種保健品,以防病為主,提高中老年人預防疾病的意識。其主要銷售渠道是:通過店面做活動(通過發傳單宣傳參加活動則有禮送,從而吸引中老年人的到時來),如開會、唱歌、跳舞等活動讓老年人聚在一起談心,然後通過宣講病理知識和產品知識,引導老年人的消費,或者由營銷代表挨家挨戶進行產品的推銷和宣傳。就我現在看來,才充分的意識到,那多少帶有點欺騙成分。所以我做了40多天後放棄了。

  作為營銷代表工作到第10天的時候,感觸是那麼的深,經歷的事又那麼的多,生活環境的差距又那麼的大,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理想和動力,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我該何去何從。

  10天,跑來跑去,一個人大熱天單獨跑了兩天(之前幾天跟師傅一起跑的)。發現了很多問題,我也感覺我並不適合這個工作。

  問題有:1.對產品對顧客的病症、病理不夠了解。

  2.對競爭對手的產品不夠了解。

  3.沒有交通工具,工作效率低。

  在7月28日,我發生了車禍,是坐師傅的摩托車,從車上摔下來的,我的膝蓋皮膚颳了一大塊,我申請了工傷賠償。用自己所學的知識維護了自己一點點的權利。最底層人的生活,最大的痛苦經歷過了,也看清了現實而殘酷的社會。

  8月1日,有一位同事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四多一少即:“多看、多聽、多學、多做、少說”這句話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有的時候職場如戰場,特別是對於我們這些職場新人來說,更加需要勤奮努力,處處小心,這份工作能夠讓我透析到人間冷暖,世態炎涼,也讓我明顯的感覺到要別人對你好,你需要有足夠的資本,至少你是一個可利用的人,別人才會對你好,所以,我暗下決心對自己說:要努力工作,創造業績,一定要胸懷寬廣,對於別人的惡語相向當耳邊風,對於別人的冷嘲熱諷和八卦當是一種向上的動力。學會尊重第一個人,職場中需要:勤奮+努力+機智。

  在8月10日我開了第一筆單,至少為公司創造了一點點的利益,所以我也無愧於心了,之後我做了講師,煅煉了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和演說能力。

  在8月25日我就辭職了,不想昧着良心做事,也不想過着如此非人般的生活,更不想讓我美好的青春就毀在這裡。

  實習心得二

  職場中深刻的反省

  8月25日辭職后,我做了校園移動卡的代理半個月,之後回家休息了10天,在9月底,我又回湘潭找到了一份工作-----步步高廣場米奇飾品營業員。

  11月20日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活生生的被淘汰,我現在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我在一個地方總混不長久,因為我總是不讓自己吃虧,這一次不是我很想放棄,但是對方先放棄了我,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拋棄了,被別人欺騙過,背叛過,還被別人甩過,我想不通,我的人際關係就真的這麼差勁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米奇飾品專櫃做了足足40多天,這一段經歷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洶湧澎湃。看似悠閑自在,實則一舉一動皆可釀成大錯,現在回顧歷歷在目。

  一進專櫃,櫃長對我很好,我也盡量讓自己做好,我的目標性很強,那就是把銷量趕上去,但是卻忽視了與周邊人人際關係的處理。我的以自我為中心的個性並沒有改善,與上級的關係也特僵,40多天,在職場關係上我沒做任何付出,為什麼,我對人際交往關係這麼頭痛。

  我知道,我的目標性太強,把利益看得太重,不會去刻意經營好人際關係。但是,很多時候,能留住你的並不是一般的實力,而是你良好的人際關係,你對別人好,別人自然也會對你好,時時刻刻學會為他人着想,多體諒關心他人。

  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用

  切記:收入

  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

  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

  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

  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

您正在瀏覽: 保健品有限公司做營銷代表實習心得
網友評論
保健品有限公司做營銷代表實習心得 暫無評論